劇情網

槍俠第19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19集

經過不懈努力,唐余錦終於研製出了D6511的配方。虛弱不堪的他從門縫中遞出配方,要劉子剛送去劉兆霖的製藥廠生產,同時讓劉子妍鮑滿春將D6511的資料送到鮑家幫給葉振元。說完這一切唐余錦便癱倒在地。劉子妍強忍眼淚,讓唐余錦放心。這一切都被監聽的日特聽到。

守在診所外的王美鳳見到劉子妍和鮑滿春帶著材料走出,偷偷地尾隨而去。

東山隆盛得知D6511已研製成功,命美津秀子去截住劉子妍,將資料搶走,又致電劉兆霖,讓他將劉子剛的配方交給日方。劉兆霖不置可否,東山隆盛以岡倉正雄的日記本作威脅。劉兆霖心中不安。

岡倉英崎去探望唐余錦。體力不支的唐余錦在實驗室中摔倒,意外發現了竊聽器,急忙用紙筆寫下屋內有日本人的竊聽器,讓葉莎莎和岡倉英崎趕緊通知劉子妍等人。葉莎莎、岡倉英崎離去後,唐余錦心知日特肯定會去攔截劉子妍,急忙沖回屋內,取出黑羿服裝,匆匆離開。

劉子剛和劉兆霖趕到製藥廠,命工人依著配方緊急生產抗生素。劉兆霖暗中讓工人將配方多抄一份給自己。

劉子妍和鮑滿春趕到鮑家幫,將研究資料交給葉振元。在外監視的王美鳳無意中看見黑羿的身影,急忙追了過去。葉莎莎和岡倉英崎也趕到鮑家幫外,葉莎莎扭傷了腳行動不便,讓岡倉英崎先進去通知劉子妍。

此時美津秀子也來到鮑家幫外,選好了狙擊位置,準備截殺。千鈞一髮之際,唐余錦及時趕到,拼著最後一絲力氣,擊中美津秀子,自己也虛脫暈倒,從屋頂摔落。美津秀子倒在了正巧趕到此處的岡倉英崎面前,情人再次相見卻是如此場景,岡倉英崎悲痛萬分。為了不暴露身份,岡倉親手擊斃了垂死的美津秀子,強忍悲痛,扭頭離去。這一切被劉子妍看在眼裡,以為自己真的誤會了岡倉。

王美鳳發現了暈倒在地的黑羿,大吃一驚,正想要揭開黑羿的面具時,被人一棍子打暈。鮑家幫眾人隨後趕到,將王美鳳帶走審問。王美鳳稱剛才是黑羿開槍射殺了美津秀子,她本想看看黑羿是誰,卻被另一個人打暈。岡倉英崎得知又是黑羿所為,心中泛起仇恨之火。劉子妍讓鮑大海看好王美鳳,不要讓復興社的人來搗亂。

劉子妍等告辭離去,岡倉英崎發現同來的葉莎莎不見了,大家都很納悶。

此時,葉莎莎正開車載著唐余錦往診所方向疾駛。救了黑羿的正是葉莎莎。

工廠做好了抗生素,將抗生素及抄寫的配方交給劉兆霖。劉兆霖篡改了中一份配方的數據,準備將其交給日本人。劉兆霖把抗生素交給劉子剛,讓他快去救唐余錦。

葉莎莎帶著昏迷的唐余錦回到桐封唐。唐余雲走入,依稀看見黑羿的服裝。葉莎莎告訴她不能對任何人說,否則唐余錦將有危險。劉子妍、岡倉英崎、鮑滿春等人趕至。鮑滿春說起黑羿現身殺死美津秀子的事,葉莎莎又替唐余錦隱瞞了過去。眾人擔心唐余錦,都不顧自己可能被傳染的危險,守在他身邊。

路上,劉子剛開車飛馳而來,焦急萬分。

在桐封唐對面監視的東山隆盛詫異診所中為何沒有動靜。

此時,唐余錦病危,劉子妍不顧危險將其抱在懷中,淚光浮現。劉子剛終於送來抗生素,劉子妍為唐余錦注射。誰知唐余錦打了抗生素之後,停止了呼吸。眾人大慟,淚如雨下。劉子妍不願放棄,流著淚堅持給唐余錦做心肺復甦,狀若癲狂。劉子妍的堅持終於換來了希望,唐余錦醒轉過來,雖然虛弱,總算漸漸康復。眾人悲喜交加。D6511研製成功了。

葉莎莎急忙給阿寶注射抗生素,救回阿寶一條命。

唐余錦和阿寶劫後餘生,大家心情愉悅,都在病房裡調侃劉子妍和唐余錦。鮑滿春與劉子剛頗有默契。東山隆盛派人打來電話讓劉兆霖將抗生素配方送去。劉兆霖道別後離開,劉子剛和鮑滿春也告辭離去,讓唐余錦和劉子妍好好陪伴談心。唐余錦說是劉子妍的堅持讓自己活了下來。兩人的感情越發深厚。

岡倉英崎在門口等著劉兆霖,威脅他要儘快找到黑羿,劉兆霖心中不悅,卻也無可奈何……

下一集(第 20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