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8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8集

唐余錦落入日軍手中

唐余錦惹上命案被警察關押,唐母坐在家中焦急不安擔心唐余錦,劉子妍來到唐家扶唐母上樓休息,滿春見唐母跟劉子妍的關係非常好,心中升起不悅決定留在唐家與劉子妍一起照顧唐母。

劉子妍送唐母上樓休息回到樓下,滿春躺在沙發上決定在唐家過夜,劉子妍勸說滿春回家過夜,唐家雖然很寬暢卻沒有多餘的房間,滿春如果不回家過夜只能在客廳的沙發上過夜。

滿春抱著跟劉子妍爭鬥的心理願意在沙發上過夜,劉子妍拿滿春無可奈何只得上樓陪唐母休息。守在唐家門外的羅小虎尿急離開大門走到旁邊撒尿,幾個日軍特工穿著黑衣蒙著面潛入唐家尋找秘密資料。

劉子妍半夜下樓聽到某個房間傳出異響,幾個黑衣男人從房間溜出來在客廳尋找秘密資料,躺在旁邊的滿春驚醒過來拿起從沙發上跳下來襲擊幾個黑衣男人,藏在旁邊的劉子妍趁機衝出來幫助滿春打跑了幾個黑衣男人。

唐母聽到樓下有聲音下樓查看情況,劉子妍擔心唐母害怕謊稱客廳出現幾隻老鼠,唐母信以為真轉身上樓繼續睡覺。

劉子剛來到牢房中看望唐余錦,兩人暗中商量好一個秘密計畫,劉子剛開車押著唐余錦離開警局,唐余錦為了實施計畫打傷了劉子剛,劉子剛受傷讓唐余錦開車離去,唐余錦找到日軍武術館主聯繫到了東山,東山一直想得到秦永川生前攜帶的秘密圖紙,唐余錦被東山關押到一間牢房裡面。

東山逼問唐余錦當初為何殺害秦永川,唐余錦編了一個謊話欺騙東山,東山從唐余錦身上搜出秘密圖紙,雖然秘密圖紙已經到手,東山還是決定驗出真假再處置唐余錦。

唐余錦向日軍特工提出打電話給家裡報平安,免得家人擔心他驚動警察局,秀子覺得唐余錦的擔心很有道理,唐余錦順利跟母親通了一個電話,唐母接到電話的時候唐余錦說了一二句話便掛掉了電話,唐母放下電話憂心忡忡,劉子妍從唐母嘴中了解完唐余錦在電話中說的內容,立即意識到話中包含唐余錦被關押的具體信息。

唐余錦落入日軍手中隨時有可能被殺害,劉子妍離開唐家找到地下黨員老丁,向老丁透露唐余錦已被日軍關押。老丁帶著劉子妍出門開著汽車在街上尋找唐余錦被關押的地點,唐余錦之前打電話給母親專門說了一句話提醒劉子妍,劉子妍牢記唐余錦在電話中說的話一路仔細尋找地址。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兩邊全是黑夜披蓋下的樓房,劉子妍坐在汽車上瞪大眼睛仔細尋找唐余錦被關押的地點。

下一集(第 9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