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集

唐母獲救

日本人綁架唐母威脅唐余錦,唐余錦必須殺掉宋文濤才能救回母親。

宋文濤抵達上海,唐余錦來到街上迎接宋文濤,日軍社長坐在一輛黑色轎車監視唐余錦,劉子妍穿著一身黑衣趴伏在街邊的樓頂通過狙擊槍瞄準鏡觀察街上情況。

滿春帶著小虎深入虎穴救出唐母,一夥日軍特務與滿春進行火拚,唐母擔心自己連累滿春和小虎,催促兩人趕緊逃命。

唐余錦與宋文濤準備握手,日軍社長坐在不遠處的轎車上密切關注唐余錦,唐余錦想到母親依然落在日本人手中,只得把心一橫抬起佩戴毒戒指的手向宋文濤伸去,千鈞一髮之際滿春帶著唐母出現在人群中,唐余錦瞟了母親一眼換了另一隻手與宋文濤握手,坐在旁邊轎車上的日軍社長見唐余錦沒有按計畫行事,只得命令手下人襲擊宋文濤。

趴在樓頂上的劉子妍與日軍特務激戰受傷,唐余錦來到樓頂上救走了劉子妍,劉子妍穿著一身黑衣如同傳說中的黑羿大俠,黑羿大俠多年以前曾經救過劉子妍,當年劉子妍還是一名七八歲的小女孩,一個日本浪人想侵犯劉子妍,緊急關頭身穿黑衣的黑羿大俠出面槍殺日本浪人,劉子妍從此以後對黑羿大俠產生崇拜心理,因此每次執行任務的時候總是穿著黑羿大俠最喜歡穿的黑風衣。

唐余錦來到宋文濤居住的地方,一個夥計端著一盤酒菜想送到宋文濤手中,唐余錦察覺到夥計不太對勁,夥計露出真實身份與唐余錦決鬥,藏在樓外的狙擊手秀子侍機開槍擊斃宋文濤,唐余錦拿起一頂軍帽放在視窗旁邊試探秀子,秀子開槍擊中軍帽,唐余錦拿起一面鏡子向秀子藏身地點照去,秀子意識到被唐余錦發現趕緊帶槍逃走。

滿春趕到宋文濤居住的樓外想跟唐余錦見面,劉子剛攔在樓外不給滿春進去,滿春心急如焚與劉子剛發生爭吵,劉子剛勸說滿春不要再追求唐余錦,滿春的性子大大列列像男人,劉子剛認定唐余錦不會喜歡滿春。

劉子妍在唐家養傷,滿春來到唐家尋找唐余錦,不久之前唐余錦為了救出母親同意跟滿春結婚,滿春屢次諾言救出唐母,唐余錦心知男兒說話必須算數,只得當著劉子妍等人的面坦承確實要跟滿春結婚。

對唐余錦有好感的劉子妍吃了一驚說不出話來,劉子剛見房間氣氛驟然尷尬,計上心來強行抗起滿春向屋外走去,滿春被劉子剛抗在肩膀上無法下地,只得一個勁的掙扎扭動身子。在劉子妍等人的注視下,劉子剛成功將滿春抗出唐家。

下一集(第 4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