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6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6集

死刑就要執行。丁偉漢喬裝混在人群中,沖入日軍陣地。一時槍聲大作,一片混亂。另一個扮作黑羿的射手在遠處與丁偉漢配合,將綁著唐余錦的繩索射斷,由丁偉漢將其救出。馳援的山本弘毅發現中計,掉轉槍頭回陣地,狙殺了鮑大海。日軍朝人群射擊,現場大亂。混亂中,阿寶等人被人群衝散,美國記者的相機也被日軍奪走。

東山隆盛見唐余錦等數人都被救走,大怒,派日軍追殺。

阿寶被兩名日軍抓住,被趕到的羅小虎攔住。羅小虎和阿寶合力將日軍殺死,兩人劫後餘生,感動地擁抱在一起。

丁偉漢推著昏迷不醒的唐余錦與鮑滿春相遇。鮑滿春引開追擊而來的山本弘毅,自己卻被山本弘毅抓走。丁偉漢帶著唐余錦逃到巷口,卻遇兩名日軍。危急之時,那名扮作黑羿的射手出現,將日軍擊斃救下兩人。

藕雅齋,唐余錦漸漸醒來,依然神志不清,隱約見到一名很像劉子妍的女子在跟丁偉漢交談。女子稱組織上安排,要赴延安接受培訓,囑咐丁偉漢照顧唐余錦。在臨走時,還在唐余錦額頭上含淚一吻。

阿寶與羅小虎匆匆回到藕雅齋,見到女子離去的身影,疑似劉子妍。丁偉漢告訴兩人,正是劉子妍。當時劉子妍抱著炸彈的山洞裡另有出口,劉子妍從別處逃出,卻因為父親劉兆霖殺害了唐存伯,自覺無面目再見唐余錦,故避而不見。她需要時間來修復這段情感,所以遠赴延安培訓。唐余錦終於清醒過來,問起劉子妍是否來過。丁偉漢暗示說劉子妍尚在,時機到來就會相逢。此時丁偉漢接到電話,得知鮑大海已死,鮑滿春又落入日軍手中。羅小虎悲痛不已。

東山隆盛和山本弘毅設計,用鮑滿春引出唐余錦。山本弘毅稱唐余錦右手食指已沒,換指射擊將大大影響射擊精度,已不足為懼。唐余錦也考慮到相同的問題,畫了一張草圖讓地下黨的槍械專家按圖製作。新槍製作好的時候,日軍給地下黨發來電報,讓唐余錦獨自一人去診所找山本弘毅,否則就殺了鮑滿春。

唐余錦提槍趕回診所,在樓上發現一名綁著的女子,卻不是鮑滿春。山本弘毅出現,與唐余錦對狙,並告訴唐余錦,鮑滿春被綁上定時炸彈,在完成他們的“雷霆計畫”,只有戰勝了他,才會得到具體地址。唐余錦與山本弘毅一路對射,從診所打到樹林。唐余錦終因食指被切不敵山本弘毅,被山本弘毅打落狙擊槍。最終關頭,唐余錦使用手指上的秘密武器,擊斃山本弘毅。原來唐余錦讓槍械專家製作的,正是仿鋼筆手槍造的手指槍,用以替代他丟失的食指。山本弘毅臨死也沒有透露鮑滿春的下落。

唐余錦推測所謂雷霆計畫是指軍火庫。鮑滿春的確被關在國軍軍火庫角落的大木箱內,身上捆著定時炸彈。唐余錦沖至軍火庫,在木箱中救出鮑滿春,及時拆解了炸彈。

一場生死戰鬥暫時以我方的勝利告終……

1937年11月8日,淞滬會戰結束。中方戰敗,蔣介石命國軍撤出上海。日軍全面占領上海。

蔡子峰帶著國軍士兵死守陣地,卻收到撤退命令。丁偉漢等人讓士兵帶蔡子峰撤退,自己與鮑滿春、羅小虎、阿寶三人死守。面對洶湧而來的日軍,四人抱著必死的信念抵抗,眼見日軍要衝到跟前時,領頭的日機槍手卻被爆頭擊斃。不遠處的樓頂,化身黑羿的唐余錦再次出現,不斷射殺日軍。恐懼的情緒在日軍中瀰漫,東山大怒,命士兵們追擊黑羿。

黑羿將日軍引至鐵橋,憑藉矯健的身手,和出神入化的槍法,擊斃大批日軍,最後又將追來的東山隆盛擊斃。戰火硝煙中,黑羿將日軍軍旗從樓頂扔了下去,展示了中國人不願屈服抗戰到底的堅強意志。

夜晚,城市的最高處,黑羿俯瞰戰火硝煙中的上海,堅信這場戰爭的勝利必將屬於所有中國人!

下一集(第 36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