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0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0集

唐余錦抱著炸彈衝出大廳,場面一片混亂。

唐余錦跑向後花園,並將炸彈丟入窨井之中。在花園中的美津鳳子拿手槍指向唐余錦,躲在劉公館外的岡倉英崎也將狙擊槍瞄向了唐余錦。炸彈爆炸,唐余錦撲倒了美津鳳子,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她,並讓她在巡捕到來前逃走。岡倉英崎在瞄準鏡中看到這一切,愣住了,停止扣動扳機,若有所思。

眾人衝出公館,劉子妍與唐余錦兩人恍如重生,深情相擁。鮑滿忠上前要與唐余錦搏鬥。此時石野藤率眾日特殺至,雙方交火,互有死傷。唐余錦與眾人一起擊退日特。鮑滿忠卻被日特的手雷炸傷了右臉。鮑滿春急忙送哥哥去醫院救治。

劉兆霖稱只要唐余錦出現,就會有不幸發生,讓唐余錦離開劉子妍。唐余錦說自己深愛劉子妍,無法離開。惱怒之下的劉兆霖讓劉子妍作出選擇,是要他這個父親,還是要唐余錦。劉子妍痛苦掙扎之後,決定搬出劉公館,與唐余錦在一起。劉兆霖十分痛苦,老淚縱橫。

唐余錦和劉子妍離開劉公館,劉子妍決定先在射擊俱樂部住下,等安定下來再找住處。

東山隆盛埋怨岡倉英崎又沒有殺死唐余錦。岡倉英崎辯稱當時現場太亂無法瞄準。石野藤稱鮑滿忠與唐余錦積怨甚深,可把他拉攏過來為日方效力。

醫院裡,情緒壓抑的鮑滿忠將鮑滿春、劉子剛和護士都趕了出去。鮑滿忠顫抖著自己拆下了臉上的紗布,右半邊臉布滿疤痕,面目猙獰。鮑滿忠見到鏡子中的自己,仰天怒吼,狠狠砸碎了鏡子。

鮑滿忠從醫院回到巡捕房,卻得知自己因為劉公館爆炸事件,被工部局撤職。此時的他,因為唐余錦失去了戀人和權力,只留下一副醜陋的面容。

絕望的鮑滿忠踉蹌走在街上,路人見他容貌恐怖,紛紛躲避。鮑滿忠終於難以支撐,暈倒在街上。此時,東山和石野藤出現了。

鮑滿忠醒來時發現自己身在料理屋包廂內,東山隆盛和石野藤勸說鮑滿忠與他們合作。鮑滿忠拒絕與日本人共事。東山隆盛以唐余錦與劉子妍的事激怒鮑滿忠,並稱與日本人合作,可以得到失去的權力和女人。東山隆盛稱日軍已攻占北平和天津,即刻就要攻入上海,暗示鮑滿忠只要合作就可以得到上海的管理權,並將一副銀色的半臉面具留給鮑滿忠後離開。

被仇恨遮蔽了雙眼的鮑滿忠,終於戴上了那個半臉面具。

鮑大海和鮑滿春找不到鮑滿忠,正擔心著,忽見到鮑滿忠戴面具回來,又驚又喜。鮑滿忠稱他已忘了劉子妍,將重新振作。鮑滿春說劉子剛也擔心著鮑滿忠,她要去告訴劉子剛。

老姚讓劉子剛把剛剛運到的軍用物資護送去5號倉庫。劉子剛建議不如放在紫羅蘭,那裡比較隱蔽,還有劉子妍看著。老姚同意了。劉子剛又說復興社內可能出現了叛徒,他懷疑是王美鳳,想要設計試探王美鳳。

劉子剛告訴王美鳳有一批軍用物資要放在5號倉庫,讓她安排一下。王美鳳果然偷偷將此情報通知了東山。東山派岡倉前往銷毀軍用物資。

劉子剛、鮑滿春、王美鳳等人在5號倉庫遭到日特襲擊。劉子剛率人撤退,心知王美鳳就是內奸。岡倉英崎打開倉庫內的箱子,卻發現只是垃圾。與此同時,真正的軍用物資卻在地下黨的協助下,運入射擊俱樂部。

劉子剛通知老姚,王美鳳是內奸。老姚打算利用王美鳳反間日本人。

石野藤告訴東山中國軍隊已秘密進駐虹橋機場,馬上就要開戰了。東山說火神行動現在就要開始實行了。

紫羅蘭,老丁和唐余錦正談著入黨一事,小顧前來報告,說一個日本海軍中尉硬闖虹橋機場,被擊斃了。老丁和唐余錦神色一凜,知道大戰開始了。與此同時,東山也得知了這個訊息,立刻召集所有人員,準備開始火神行動。

地下黨和復興社商議如何應對火神行動。唐余錦說日本人知道火神計畫檔案丟失,可能更換引爆點,此時只有利用王美鳳傳遞假訊息,來應對火神行動。眾人秘密商議一番。

復興社,老姚告訴王美鳳,讓她去紫羅蘭看住軍用物資,並與那裡的地下黨聯絡。王美鳳離開後,老姚又通知地下黨立刻把軍用物資從紫羅蘭轉移到五號倉庫。唐余錦、劉子剛和鮑滿春隨即趕往紫羅蘭。

日特會社,東山告訴手下火神行動的三個引爆點,美津鳳子也在場。東山隆盛得到王美鳳的情報,立刻增加紫羅蘭為第四個引爆點,也是第一個目標,要馬上炸毀。

美津鳳子心中不安,將此事告訴岡倉英崎。岡倉英崎知道唐余錦和劉子妍住在俱樂部內,卻沒有告訴東山隆盛。美津鳳子不解。岡倉英崎告訴美津鳳子,那天看見唐余錦冒險救她,因此沒有射殺唐余錦,並讓美津鳳子遠離仇恨,回日本去。美津鳳子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31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