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0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0集

劉兆霖將篡改過數據的配方交給東山隆盛,並警告他配方沒有經過臨床實驗,未必精確。東山隆盛懷疑劉兆霖私自留了一份配方。劉兆霖坦言不想惹禍上身。

劉子剛想起竊聽器還沒有解決,經過察看,發現竊聽器的有效範圍僅為200米,於是帶著鮑滿春、岡倉英崎出去搜查。東山隆盛見岡倉英崎發出的訊號,急忙和劉兆霖一起撤離,並通知手下將帶不走的東西全部銷毀。

劉子剛與鮑滿春衝進日特監聽室,劉子剛發現了日特留下的定時炸彈,拉著鮑滿春逃出,拚死護著她。鮑滿春感動不已,一時情難自禁,摟住劉子剛的脖子狠狠親了一口。兩人之間的那層窗戶紙終於被捅破。

唐余錦劉子妍看見劉子剛和鮑滿春終於在一起了,也很高興,少不了調侃兩人幾句。

日特株式會社舉行了美津秀子的葬禮,岡倉英崎和美津鳳子都悲痛不已。美津鳳子把口琴交還給了岡倉英崎。東山隆盛勸岡倉英崎不要再消沉下去,岡倉英崎對黑羿充滿了仇恨。東山隆盛為了獨占D6511的配方,讓岡倉英崎殺了唐余錦,並將葉振元手中的配方毀掉。岡倉英崎領命而去。

唐余錦帶著阿寶和唐余雲拜祭唐母,告知已為母親報仇。老丁康復後來感謝唐余錦,說明日中午要和葉振元簽訂協定,正式轉交D6511,希望唐余錦也能參加。唐余錦欣然應允。兩人的對話被岡倉英崎聽到。

岡倉英崎找到石野藤,密謀如何引出黑羿。

第二日,葉振元與老丁簽完協定。劉子妍、唐余錦和老丁告辭離去,途中遭遇石野藤和一眾日特,唐余錦和D6511的配方被劫走。

為了引出黑羿,岡倉英崎並分別給五個有可能知道黑羿是何人的嫌疑人留下信件,讓他們通知黑羿來黑松林救人。劉子妍、劉子剛、鮑滿春、羅小虎、葉莎莎都收到了岡倉英崎的信件。岡倉英崎並沒有想到黑羿正是自己抓來的唐余錦。

當晚石野藤挾持唐余錦來到黑松林,燒了D6511的配方,又說如果時間一到黑羿不來的話,就殺了唐余錦。換上忍者服裝的岡倉英崎拿著狙擊槍躲在暗處。劉子剛、羅小虎、鮑滿春先後到達黑松林,伺機行動。約定的時間到了,黑羿沒有出現。石野藤要殺唐余錦,劉子剛等持槍殺出,雙方激戰,假扮成黑羿的劉子妍趕到,冒著生命危險將狙擊槍扔給唐余錦。唐余錦擊退岡倉英崎,石野藤只得帶著日特撤離。劉子妍悄然離去。

唐余錦知道黑羿是劉子妍假扮,去藕雅齋找劉子妍,沒收了她的槍,不準她再假扮黑羿打狙擊槍。劉子妍讓唐余錦再把配方默寫出來。老丁驚嘆於唐余錦驚人的記憶力。

劉子妍把黃石島細菌實驗的資料透露給了報界,引發軒然大波。東山隆盛只得把石川一郎當成替罪羊除掉。

老丁把D6511的配方交給了老姚,說組織決定和國民黨共享。老姚感激不已。

東山隆盛訓斥岡倉英崎私自行動,為報私仇壞了大事。岡倉英崎不以為意,坦言自己並非東山手下。東山隆盛氣惱不已。手下告訴東山隆盛,劉兆霖交來的配方上有許多數據都要繼續改進。東山打電話給劉兆霖質問,卻被其奚落一番。

唐余錦劉子妍送葉振元和葉莎莎離開上海。葉莎莎悄悄表達了對唐余錦的愛意。輪船啟航後,葉莎莎眺望遠方,忍不住大哭起來。

岡倉英崎獨自坐在河邊,拿著美津秀子留下的口琴,自言自語道,與黑羿的較量才剛剛開始……

一個月後,碼頭。

劉子剛、王美鳳率復興社眾特工在此埋伏守候。一名穿西裝的日特帶兩名搬運工從船上下來。劉子剛見他與相片上的目標人物坂神駿智相符,遂帶眾特工衝上抓拿,雙方在碼頭上激戰。旅客紛紛逃離,一名戴斗笠老農模樣的旅客混在人群中離去。

劉子剛與穿西裝的日特交手,卻不料對方使出同歸於盡的招數,危急之時王美鳳開槍救下劉子剛。西裝日特自盡,劉子剛打開其攜帶的箱子,卻只發現一把小提琴,愣住。

老農模樣的旅客來到日特據點見東山隆盛,原來他才是復興社的目標坂神駿智,碼頭上引開復興社的只是個替身。坂神駿智到上海是為了執行白骷髏計畫,旨在暗殺十一名反日運動的核心人物,瓦解中國人的意志……

下一集(第 21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