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1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1集

紫羅蘭,唐余錦安排眾人做好埋伏,等待日特前來安置定時炸彈。

日特來到紫羅蘭,準備安放炸彈時,被守候在此的唐余錦抓住。唐余錦正要拷問日特火神行動的引爆點,日特竟服毒自盡,手上還拿著已經啟動的定時炸彈,時間只剩一分鐘。唐余錦大驚失色,急忙叫來眾人。炸彈專家小顧發現這是新型炸彈,無從下手,便不顧危險,抱著炸彈遠離眾人,卻撞上趕來的美津鳳子。美津鳳子拆除了炸彈。唐余錦等詫異不已,鳳子坦言自己想明白了,唐余錦是對的,姐姐秀子雖然已死,卻得到了解脫。美津鳳子又將日特的三個爆炸點告訴了唐余錦。

眾人立刻分頭行動。丁偉漢和小顧一路、唐余錦一路、劉子剛鮑滿春一路,兵分三路,各自經歷了一番波折,拆除了日特埋藏的定時炸彈。此時國軍通過鐵橋,終於回到上海。情緒激動的鮑滿春和劉子剛決定在當夜結婚,並讓唐余錦當他們的證婚人。

紫羅蘭,老姚告訴老丁,他審問王美鳳後得知,她是在一個月前被日本人俘虜後,經不起嚴刑終於叛變。丁偉漢將美津鳳子留下的紙條轉交給唐余錦,原來美津鳳子擔心岡倉英崎,已然離開。劉子剛與鮑滿春回到俱樂部,稱最後一個炸彈也被拆除,並讓唐余錦做他們的證婚人。唐余錦欣然應允。三人決定去桐封唐成親,那裡還有唐母當年的一套喜服。

東山隆盛得知三個爆炸點沒有一個被引爆,又聽說王美鳳已暴露,知道王美鳳之前所傳情報是個圈套,並誤以為是去射擊俱樂部的日特將幾個爆炸地點供出。此時日特報告說,唐余錦回到桐封唐。東山隆盛電話通知鮑滿忠,說唐余錦已回桐封唐。聽聞訊息的鮑滿忠眼中立刻閃現仇恨的火焰。

唐余錦在診所內,取出禮服為劉子剛、鮑滿春二人張羅婚禮。簡單的儀式過後,劉子剛、鮑滿春正式成婚。此時診所由於線路老化停電了,唐余錦去給兩人買蠟燭,鮑滿春卻跟出,向唐余錦詢問生小孩的問題。兩人離開診所後,戴著半臉面具的鮑滿忠出現在診所外,徑直走進了桐封唐。

黑暗中,鮑滿忠上了樓,誤將劉子剛當作唐余錦,一刀刺進了他的後背。劉子剛隨之倒下,鮑滿忠發現殺錯了人,試圖向奄奄一息的劉子剛解釋他真正想殺的是唐余錦。劉子剛得知鮑滿忠的真實意圖,用盡最後的氣力抓住鮑滿忠的衣領,要阻止鮑滿忠再對唐余錦行兇。

此時鮑滿春買蠟燭歸來,見劉子剛倒在血泊中,鮑滿忠立在一邊,驚慌失措。憤怒之下的鮑滿春掏出手槍,瞄著鮑滿忠。鮑滿忠稱自己只是想殺唐余錦,假如鮑滿春殺了自己,父親不會原諒她的。鮑滿春下不了手,癱倒在地,大哭不已。

鮑滿忠趁機逃走,在樓下撞見了唐余錦。唐余錦發現情勢不妙趕緊上樓,見劉子剛已經死在鮑滿春懷裡。鮑滿春痛苦道,自己的親哥哥殺了丈夫,說著就要自殺殉情。唐余錦奪下手槍,制止了鮑滿春,並告訴鮑滿春,劉子剛最大的心愿是讓她好好地活下去,完成他未盡的心愿。鮑滿春難以自制地趴在唐余錦肩上哭泣。

鮑滿忠告訴東山隆盛自己錯殺了劉子剛,將難以在上海灘立足。東山隆盛稱日本人將給鮑滿忠做靠山。鮑滿忠正式加入東山隆盛一夥,從一個中國警務人員變成了大漢奸。

唐余錦回到紫羅蘭,悲痛地將劉子剛的死訊告知劉子妍,劉子妍痛哭失聲。

兩人趕回劉公館。此時劉子剛的屍體已被鮑滿春送回,劉兆霖悲痛中得知,劉子剛是被鮑滿忠錯當唐余錦誤殺,心下更恨唐余錦。唐余錦與劉子妍剛進門,劉兆霖就拿手槍指著唐余錦。劉子妍與鮑滿春拉住劉兆霖,唐余錦無奈地離去,再一次與劉子妍分開。

鐵橋上,唐余錦心情沉重,這時一隊國軍士兵經過,唐余錦看著遠去的國軍,神色漸漸堅毅起來。

劉公館內,鮑滿春撫摸著劉子剛的臉龐,哭著發誓要完成劉子剛未盡的心愿。

時至1937年8月14日,國民黨第九集團軍在總司令張治中的指揮下,對駐上海的日軍發動總攻,第二次淞滬會戰拉開序幕。

東山隆盛指揮日特撤離上海,同時命令石野藤等人在各處安裝新型炸彈,火神計畫的最終階段將在次日十點實施,屆時恐懼將籠罩整個城市,上海將變成一片廢墟。美津鳳子聽到東山隆盛的安排,告訴了岡倉英崎。岡倉英崎知道東山隆盛是打算摧毀整個上海,陷入沉思。

羅小虎偵查到日特向外搬運轉移,將其報告給丁偉漢、唐余錦等人。眾人推測日特想要撤離。丁偉漢擔心日本人的火神計畫並未結束,此時美津鳳子打電話給唐余錦,告知他次日上午十點,東山隆盛將實施火神計畫的最終階段,她雖不知道計畫的具體內容,但是為了拯救無辜的市民,希望唐余錦能想方設法阻止東山隆盛的行動。丁偉漢稱次日國軍大部隊將會進駐,日本人的目標一定是國軍,讓小顧召集地下黨人,同時致電復興社老姚共同阻止日特的行動。鮑滿春下令,讓羅小虎召集鮑家幫弟兄一同參加。

恐怖的危機籠罩上海灘,所有人都知道,明天面對的將是生死存亡的戰鬥……

下一集(第 32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