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23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23集

唐余雲呼喚岡倉英崎,摸索著進入洞口。岡倉英崎與石野藤急忙停止打鬥,凝神屏氣地看著視力不佳的唐余雲走進來。石野藤欲殺唐余雲,被岡倉阻止。唐余雲有些害怕,又摸索著離開了山洞。岡倉暗自鬆口氣,立刻追了出去。

岡倉追上唐余雲,將她帶回家。石野藤發現自己身上的暗殺名單不見了。

岡倉英崎帶唐余雲回到診所。唐余錦將其父留下的《射道》一書交給岡倉英崎,稱唐余雲對岡倉英崎有了依賴之心,希望岡倉英崎能夠練好槍法,保護唐余雲。岡倉英崎表示感謝。

唐余雲將誤拾到的暗殺名單,當作琴譜夾在了鋼琴教材之中。

唐余錦讓岡倉陪著唐余雲,自己要去找劉子妍。岡倉隨口說要是劉子妍能自己出現就好了。唐余錦聞言靈機一動,有了主意,匆匆離去。岡倉英崎有些不解。

唐余錦、老丁和劉子剛找到老姚,說劉子妍很有可能是被日特用藥物控制了,要求老姚配合演一齣戲,把劉子妍引出來。老姚猶豫片刻,同意了。

復興社的特工假裝綁走了丁偉漢,又發假訊息稱要地下黨拿狙擊槍換丁偉漢,地點就在紫羅蘭射擊俱樂部。日特截獲了該情報。東山得知後,決定利用劉子妍奪回A01。

這晚,劉子剛和唐余錦帶著老丁在射擊俱樂部等候。石野藤帶著穿著黑羿服裝、神志不清的劉子妍出現俱樂部外,命劉子妍去奪取裝有狙擊槍的箱子。一市民見到了黑羿,向巡捕房報告。鮑滿忠得知情況,通知了劉兆霖,並帶上所有巡捕趕往射擊俱樂部。

劉子妍進入射擊俱樂部,阻擋她的復興社特工和地下黨都不敢貿然開槍,而神志不清的劉子妍卻將對手一一打暈。唐余錦、劉子剛、丁偉漢試圖攔住劉子妍,劉子妍掏槍對準三人,混亂中,唐余錦從背後將一支鎮靜劑打入劉子妍體內。正當眾人鬆一口氣時,卻發現劉子妍身上綁著一個定時炸彈,倒計時只有一分鐘。三人都驚呆了。

此時石野藤已帶人潛入俱樂部。

危急時刻,唐余錦冒險剪斷了一根導線,秒針停止,三人以為已將定時炸彈拆除,卻不料定時炸彈還是噴出了一股白煙,將三人迷暈。

石野藤衝進辦公室,讓手下將裝有狙擊槍的箱子和劉子妍一起帶走。這時,鮑滿忠帶著巡捕房的人趕至,石野藤無暇他顧,只得放棄劉子妍,將狙擊槍帶走。巡捕房眾人衝進了射擊俱樂部,鮑滿忠見到黑羿打扮的劉子妍,驚呆了。

劉兆霖趕至,眾多市民在俱樂部外圍觀。鮑滿忠命手下將所有的人帶走調查,自己將劉子妍抱走,交給了剛剛趕到的劉兆霖。鮑滿忠與劉兆霖將劉子妍背出俱樂部,劉子妍的面具掉在地上,眾市民見黑羿果然是劉子妍,紛紛朝劉子妍投擲雜物,情勢混亂。鮑滿忠朝天開槍喝退眾人,護送劉子妍離開。

石野藤將奪回來的槍交給了坂神駿智。坂神駿智大喜之下察看狙擊槍,卻發現槍里被灌了鉛塊,憤怒地離去。東山和石野藤的臉色十分難看。

牢房中,唐余錦擔心劉子妍腦部受損,寫下了治療藥方。劉子剛擔心送不出去,卻見鮑滿春進來探望。鮑滿春得知是鮑滿忠將兩人關起來,想要去說情。劉子剛稱審問結束應該就可以走人,讓鮑滿春將藥方帶出牢房,給劉子妍帶過去。

鮑滿春在牢房門口遇見鮑滿忠,鮑滿忠見到藥方,得知是唐余錦所寫,便要了過去,說要親自給劉兆霖送去。

劉公館外,不少市民在聲討劉子妍,鮑滿忠來到門口嚇退眾市民。

鮑滿忠入內見劉兆霖,送上藥方和藥,謊稱是美國朋友幫忙開的,對於治療劉子妍會有幫助。劉兆霖問起唐余錦和劉子剛。鮑滿忠稱兩人只是走個程式,很快能出來,劉子妍的事,他也會好好處理洗刷冤屈。劉兆霖對此很滿意,讓鮑滿忠照看劉子妍一會,自己入內休息。

劉兆霖回房打開相冊,見到他與唐存伯的合影,勾起回憶:當年他和唐存伯練槍時,稱不僅要超越唐存伯,還要超越黑羿。唐存伯卻告訴劉兆霖,自己就是黑羿的秘密。此時此刻,劉兆霖對於劉子妍假扮黑羿,深感痛苦。

鮑滿忠照顧昏迷未醒的劉子妍,忍不住想要親吻她,此時劉子妍卻喊出唐余錦的名字,令鮑滿忠十分惱怒。

牢房中,劉子剛納悶鮑滿忠還不來放他們出去。唐余錦憂心忡忡,擔心劉子妍的麻煩還沒結束。

鮑滿忠去見劉兆霖,稱劉子妍會有今日的事,跟唐余錦脫不了干係,唐余錦與黑羿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導致劉子妍受到各種傷害,為了劉子妍著想,讓唐余錦暫時不見劉子妍會比較好。劉兆霖被鮑滿忠說服,有些話卻不好自己開口,便讓鮑滿忠轉告唐余錦。

鮑滿忠回到巡捕房釋放劉子剛和唐余錦,告知唐余錦,劉兆霖讓他近期不要再找劉子妍。劉子剛為唐余錦鳴不平,與鮑滿忠起了衝突。唐余錦解圍,說明白劉兆霖的意思,近期內不會去找劉子妍。

劉子剛回家找劉兆霖理論,劉兆霖稱自從劉子妍和唐余錦在一起,他每日憂心忡忡,總是擔心劉子妍的安危,作為一個父親,保護子女平安比什麼都重要。劉兆霖還坦言自己知道劉子剛兄妹倆一個是復興社,一個是地下黨,兩人都讓他擔心不已,隔離唐余錦的決定是為了劉子妍好,說完離去。劉子剛茫然失措。

劉兆霖去看昏迷的劉子妍,神情哀傷,自言自語讓女兒不要怪他。

此時,唐余錦正站在劉公館外眺望著劉子妍的房間,憂心不已,卻又無能為力……

下一集(第 24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