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俠第35集劇情介紹

槍俠劇情介紹第35集

鮑大海願意以國軍的兵力部署情報為條件,換取日軍的信任。東山隆盛表面上答應了鮑大海的條件,其實識破了鮑大海的計謀,便不動聲色地答應合作,讓鮑大海將鮑滿春等叫來歸順,暗中想來個請君入甕。

接到鮑大海的電話後,唐余錦和鮑滿春等準備去日軍大本營。老丁囑咐他們,等救出蔡子峰後,將他帶去紫羅蘭俱樂部,那裡會有一個排的國軍掩護他們,老姚已經跟國軍打過招呼了。

鮑滿春和羅小虎率鮑家幫門徒來到海軍陸戰隊,故意製造了些事端,掩護唐余錦潛入日軍軍部。唐余錦從一名日軍士兵口中得知蔡子峰被關押處後,換上日軍軍服,獨自前去營救。

此時,老丁老姚率一個排的國軍進駐紫羅蘭,等候唐余錦等人。

鮑滿春及鮑家幫眾被帶入日軍的包圍圈,羅小虎覺得有些不對勁,鮑滿春讓他隨機應變。東山隆盛及鮑滿忠出現。東山隆盛告訴鮑滿忠,說鮑大海並非真的要合作,而是來殺鮑滿忠的。鮑滿忠不敢相信,稱鮑家幫等人是真心投誠。東山隆盛冷笑,故意用槍指著鮑滿忠,讓鮑滿春在鮑滿忠和鮑家幫眾的性命中選擇,鮑滿春放棄了鮑滿忠。鮑滿忠這才明白東山所言非虛,怒不可遏地要去殺鮑大海。東山隆盛下令將鮑家幫眾全部槍殺。

唐余錦潛入關押室,打暈看守,救了蔡子峰,兩人正要出去。來到此處的山本弘毅察覺有異,準備進入關押室查看。唐余錦躲在門後,情勢一觸即發。

被日軍押送去處決的鮑家幫眾人,在埋伏在外的門徒的幫助下,突然發難,與日軍戰鬥,槍聲大作。

正要進入關押室的山本聽聞槍聲,急忙趕去支援。唐余錦立刻帶著蔡子峰離開。

鮑大海在日軍辦公室聽到槍聲,正要出去,遇上前來弒父的鮑滿忠。唐余錦與蔡子峰及時趕到,鮑大海趁機奪下鮑滿忠的槍,一槍打死了這個逆子。

唐余錦搶了一輛日軍吉普,帶領眾人殺出重圍。山本弘毅領兵一路追去。東山隆盛得知蔡子峰逃走,震怒。日軍司令宮崎卻稱蔡子峰已無關緊要,因為他剛剛得到訊息,說日本的上海派遣軍已經登入。東山隆盛大喜。

唐余錦等人退至紫羅蘭射擊俱樂部,原本接應的國軍部隊卻因日軍登入,接到撤退命令,只留下老姚、丁偉漢、小顧三人支援。此時山本弘毅帶日軍追至。唐余錦讓丁偉漢與老姚護送蔡子峰先走。自己帶其他人擋住日軍。

日軍大隊沖入射擊俱樂部,與唐余錦等人交火。山本弘毅卻繞開射擊俱樂部,徑直去追殺蔡子峰。老姚見山本弘毅瞄準了蔡子峰,就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子彈,讓蔡子峰撤離。老姚犧牲。

射擊俱樂部內,鮑大海與鮑滿春等人被擒。山本弘毅以鮑滿春的性命相威脅,將唐余錦抓獲,帶回日軍本部。

老丁將蔡子峰送去國軍陣地,又回到藕雅齋。阿寶得知唐余錦被抓,心急如焚。老丁安慰她一定會把唐余錦救出來。

審訊室內,東山隆盛痛恨唐余錦多次破壞其計畫,想要慢慢折磨唐余錦至死,於是讓山本弘毅當場剁下唐余錦用來扣動扳機的食指。一時間,審訊室內充斥著淋漓的鮮血,絕望的嘶吼,得意的笑容。

關押在牢內的鮑滿春等人,看見唐余錦手指被剁,悲憤不已。

山本問東山如何處置唐余錦,東山說要讓唐余錦穿上黑羿的衣服,當著中國人的面處死他,徹底毀掉中國人的信心。

牢房內,山本弘毅帶走了唐余錦。鮑滿春等人想要保護唐余錦,不耐煩的山本弘毅卻一槍將小顧擊斃。

穿上黑羿服裝的唐余錦被吊在日軍營地里鞭打。日營里的中國民夫見到昔日的上海槍王、黑羿唐余錦被如此對待,均不忍再看。遠處,丁偉漢望見唐余錦,按捺不住要上前營救,此時神秘女子卻出現攔住了丁偉漢。

這一夜,上海的市民都收到了神秘女子的一封《告上海同胞書》。書中描述了黑羿唐余錦為了守護這個城市所做的眾多不為人知的事:營救被俘的將軍、捨命保護特派員、奪回丟失的城防圖、以身試藥研製抗生素、拆除日軍炸彈……為了保護這個城市,他失去了母親和妹妹,自己也被日軍俘虜並受辱。假如大家再不奮起反抗,下一個被殺的就可能是自己……眾多市民、學生、巡捕被《告上海同胞書》打動,群情激憤。

藕雅齋,阿寶聽說唐余錦被鬼子在營地上拷打,十分焦急。老丁告訴她已有營救計畫,並將《告上海同胞書》給阿寶看。阿寶問是誰寫的。老丁說是對唐余錦很重要的一個人。

漫長的夜晚,唐余錦被吊在日軍營地,傷痕累累,似乎已失去了知覺……

次日,處決唐余錦的死刑在日軍陣地舉行。山本弘毅帶著嚴陣以待的日軍準備先處死鮑大海、鮑滿春、羅小虎三人,此時阿寶帶著不計其數的上海市民喊著“保衛家園!保衛上海!保衛黑羿!”的口號衝來。隊伍中還跟著兩名美國記者,一路拍照。東山隆盛見有美國記者,讓士兵不要輕易開槍。此時,東山隆盛接到報告,有人襲擊了日軍軍火庫,山本弘毅緊急馳援。

東山下令執行死刑,日軍上膛,瞄準,就要開槍……

下一集(第 36 集) 槍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