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分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

1945年的中日抗戰進入最後階段,為了扭轉戰場,日軍制定了慘絕人寰的細菌武器計畫,此詳細檔案成了上海各方勢力覬覦的對象。此時刑偵專家程慈航從海外遊學歸來,恰好趕上各方勢力在碼頭為一個鐵箱大開殺戒,最後他才知道裡面是日軍的細菌武器檔案。

警察廳廳長莫採石帶人劫走了鐵箱,並存放在警察廳檔案館,誰知因為內奸劉阿常的出賣,導致檔案失蹤,追查檔案下落的事情迫在眉睫,程慈航為國家大義出發向莫採石請纓調查此事,所以總署刑偵警察局局長霍然任命程慈航為特派偵探,全權負責徹查此事。

程慈航走馬上任之後開始著手調差,期間遇到了死對頭刑偵處處長嚴達慶的百般阻撓,還有莫採石旁敲側擊的干預,更有和上海灘各方勢力及日軍間諜的鬥智鬥勇。

程慈航堅定信念,和各方勢力展開較量,摧毀了細菌檔案,和幕後的最終黑手莫採石同歸於盡。

曇花夢劇情介紹曇花夢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集

程慈航歸國為昔日女友小玉報仇

1945年日軍無條件宣布投降,在國外求學的程慈航回到了南京,此行目的就是為曾經被日軍殺害的戀人小玉報仇雪恨,恰逢今日也是日軍在南京正式投降的日子,南京警察局為保證受降儀式的順利全線戒嚴。日軍在受降之前秘密的押送一個至關重要的箱子離開,然而在火車站刑偵處警員歐陽倩帶著手下一直在火車站盯著,恰好程慈航認出那個提著箱子的日本人就是曾經開槍殺死小玉的兇手。

不知道誰先開的槍,火車站陷入了混亂,而警察廳的廳長莫採石也是為了箱子而來,吩咐手下不惜一切代價奪回箱子。程慈航一直跟著那個拎著箱子的小野去了倉庫,小野也很是詫異是程慈航竟然在這裡出現,程慈航質問小野,岡田的下落,兩人交起手來。

小野不是程慈航的對手,趁著程慈航不注意提著箱子逃跑了,而準備追的程慈航被趕來的歐陽倩截住,誤會程慈航是日本特務,而程慈航看見面前和小玉有著相似容顏的女孩就很是詫異,忐忑的詢問她是誰?兩人話不投機大打出手,程慈航被後來趕到了警員制住,只得乖乖的跟著歐陽倩去警局。

莫採石安排人手拿到了那箱子裡至關重要的東西,之後卻隱瞞此事吩咐手下把那些特務全部處決掉,並下令讓歐陽倩等人不準再查此事。

箱子裡裝的是日軍所有細菌實驗的五九檔案,然而蔣介石卻不願意把這些東西交到遠東軍事法庭指認日軍的罪證,而是打算用檔案和美國私下裡交易換取武器裝備,莫採石秘密接到指令悄悄的把五九檔案封存到了中央博物館的密室里,並交代檔案館的肖主任守口如瓶。

歐陽倩觀察出程慈航並不看重那個箱子,倒是對提箱子的日本人很關興趣,想通過他繼續追查箱子的事情。程慈航被當成特務漢奸押送,途中憑著敏捷的身手逃離,不過後來還是落到了歐陽倩手裡。

霍總長很是不滿手下莫採石竟然沒有去受降儀式,狠狠的訓斥了一段,莫採石交代他接受命令把截獲的細菌檔案交到了侍從室而已,霍總長忌憚莫採石是蔣介石的得意門生,不敢得罪。

有人走漏訊息,日本人的秘密檔案就在青銅館,兩個蒙面人潛入盜走。歐陽倩提審程慈航,程慈航一再的解釋自己是廳長莫採石的親戚,歐陽倩和關天平不信。

下一集(第 2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