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32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32集

程慈航下狠心逮捕錦線弟子 假的鐵匣子落入哈金斯手裡

程慈航再次找了歐陽倩談話,希望歐陽倩把遇到的困難說出來一起渡過,歐陽倩很是認真的表示她確實在騙他,兩人之間的問題無法解決,再次趕走了程慈航。中田那邊也查到了是錦線的人搶走了鐵匣子,加派了人手在南京錦線的據點搜鐵匣子。

小蘭和齊掌柜發現一個藥店據點被日本人發現之後為了拿走錦線很多重要的檔案殺了不少的日本人,因為趕時間,小蘭先讓齊掌柜離開,她一把火把藥店給燒了。現在江湖上都把矛頭盯上了錦線,南京錦線的很多堂口都遭到了襲擊,得知這些的程慈航很是擔心錦線的安全,利用自己偵探的身份,下令逮捕錦線的人,其實是保護錦線,免得被江湖人士繼續迫害。

為了轉移焦點,小蘭和哈金斯見面,準備用假的鐵匣子和哈金斯合作,鐵匣子可以交給美國人,不過要求哈金斯出面制止警察在南京城對錦線弟子的逮捕。

哈金斯拿著李麗蘭給的中央銀行的存條取回了鐵匣子,途中還遭到了日軍特工的襲擊。哈金斯請工匠打開了鐵匣子,不過卻發現裡面東西是假的,氣的哈金斯牙痒痒,被李麗蘭騙了。

那個之前從叫花子手裡弄來的奇怪鐵匣子的包子鋪老闆意外的從報紙上看見了五九檔案的訊息,這才發現自己撿到寶貝了。江湖上另一個鐵匣子再次出現,齊掌柜離開南京去向馬太太報告此時,想辦法把這個鐵匣子買下來,估計得花不少錢。

程慈航把全部的事情都回想了一下,推測之前去過的江流灣也許就是錦線的大本營,吩咐劉阿常帶著警察去封鎖江流灣,也許在那裡可以找到答案,揭開一直困擾自己的謎團。

莫採石一直把真的五九檔案放在警察廳自己辦公室的保險柜里,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藏匿點,只能先鎖在箱子裡,他心裡也很是忐忑,反正程慈航家裡是不能再放了。歐陽倩從關天平那裡得知程慈航帶著人氣勢沖沖趕去江流灣,而師傅馬太太也再去江流灣的路上,不能讓師傅落入程慈航手裡。

歐陽倩趕在程慈航之前見到了師傅,阻止了馬太太上案,不過馬太太不願意去揚州那邊,這次她的和戚師伯好好商量另一個五九檔案的事情,刻不容緩,所以必須回江流灣。程慈航一直在碼頭查接應馬太太的錦線的人,馬太太已經繞過江邊回了戚家莊和戚承祖會和。

程慈航告知了歐陽倩他抓捕錦線的人就是為了保護他們安全,免得他們遭到江湖的迫害。哈金斯不堪騷擾把假的鐵匣子交個了警方,正式召開發布會,宣布丟失的一個鐵匣子已經找回,不過確實假的,江湖上把矛頭盯到了另一個。

下一集(第 33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