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31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31集

歐陽倩聽使命拒絕程慈航 並謊稱自己有男友

陳如駿被逼無奈只得下令讓已經出港的青丸號返航,這邊的小蘭和歐陽倩他們就等著返航之後通知弟子行動尋找五九檔案,而這邊莫採石安排常熟軍統特務站的特工拿著假的五九檔案秘密行動,以假亂真,奪回真的五九檔案。

馬太太和歐陽倩等全部弟子在半道上檢查卡車,這邊中田也帶著人去阻止,等著小蘭等人找到檔案之後也發現了周圍有很多便衣,雙方發生了槍戰,不過歐陽倩他們還是順利撤離了出來。

程慈航前腳來常熟,後腳霍蜜兒也追了過來,程慈航再次拒絕她,不過霍蜜兒不為所動。一夥黑衣人追到了馬太太和歐陽倩藏身之地,雙方打了起來,一路保護著鐵匣子逃離。

其實歐陽倩他們搶到上的五九檔案早就被莫採石掉包了,後邊的戲都是莫採石一手策劃的,江湖上又開始了爭鬥鐵匣子的爭奪戰。程慈航一直在酒店等著歐陽倩,可惜歐陽倩一直沒有回來,這讓程慈航知道歐陽倩再次欺騙自己,內心很是複雜和惱火。

安頓好之後的歐陽倩和馬太太他們打開了五九檔案,結果發現東西是假的,東西不可能被掉包,箱子看著不會有假,推測是青銅館自己人弄得贗品混淆的。莫採石和航運大王陳海以及陳如駿見面,拿到了真的五九檔案,那個特工為了封口殺了陳家父子,而莫採石自然不會留下知道內情的特工,也殺了那個特工。

馬太太本來就有病,身體越發的不少,把錦線託付給歐陽倩,囑咐她放棄私人感情,把整個錦線發揚光大。歐陽齊納心情很是沉重,讓方捷假裝是自己的男朋友,狠心的拒絕程慈航。

歐陽倩狠心的說出從一開始就是在騙他的,一直在利用程慈航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程慈航看出歐陽倩其實對自己有感情的,質問他為何撒謊,要他給自己一個解釋,方捷拉開歐陽倩就教訓一直纏著的程慈航,歐陽倩警告程慈航以後再無關係。

莫採石帶著真的五九檔案回來南京,所有的風雲再次平息,江湖上現在有兩個假的鐵匣子,新的搶奪戰在暗流涌動。

下一集(第 32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