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5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5集

程慈航趕赴蕪湖調查 莫採石調配警力阻止程慈航去蘇州

程慈航放風出去檔案的匣子在江湖上,一時間引起了江湖上的仇殺案件,蘇州警方等各地警方也傳來訊息表示有匣子的一些訊息,莫採石沒有公開介入此事,程慈航讓劉阿常利用江湖關係去打探,私下裡去查找線索。

莫採石巴不得被盜走的鐵匣子永遠不要露出了,見不得光最好,要是真被程慈航找到了,他就會發現檔案是假的,是一個誘餌,那么真的就不安全了。為了阻撓程慈航辦案,沒有辦法的莫採石只得給安徽警方去了電話,讓他也提供一下匣子的情況,哪怕是假的也行,以此來分散程慈航的注意力,拖住調查的進度。

程慈航帶著歐陽倩去了有檔案訊息的地方走訪,而莫採石去了程慈航家裡,打開了那座鐘表,現在的莫採石可是嘔心瀝血,一方面要對得起委員長的栽培,一方面是自己關心的侄子程慈航,陷在兩難中的莫採石不知道這份真的檔案能夠守多久。

程慈航和歐陽倩竟然到了一個叫江流灣的地方,程慈航一看這個地方和名字就感覺很熟悉,總覺得自己好像來過這裡,歐陽倩趕緊找話敷衍,想帶著程慈航離開此地,不過程慈航此時聽見了熟悉的琴簫合奏聲音,坐著竹筏循著聲音尋找,歐陽倩只能在一旁干著急。

是歐陽倩的師傅馬太太和戚師伯在彈奏,馬太太身體不好,沒有告知歐陽倩自己身體的情況,在江流灣休養,因為聲音停止了,程慈航沒有找到彈琴之人,不過他卻得知了歐陽倩身上也有傷口,她也是細菌戰存活的孤兒,兩人的身世遭遇很像。

侍從室那邊來了人秘密見莫採石,告知了委員長的意思,短時期內委員長還不想把五九檔案的秘密公之於眾,意思就是讓莫採石想方設法保守這個秘密。馬歇爾將軍的車被盜了,警方開始封鎖全部道路查找車的下落,委員長很是震怒,中國的臉可丟盡了,所以上頭很是重視。

程慈航再查五九檔案的事情,為此嚴達慶領命極力的查此事,霍然趕緊讓莫採石通知外邊查案的程慈航回來,莫採石不想程慈航去蘇州,藉口馬歇爾案件分配警力把程慈航截了下來。

下一集(第 26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