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7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7集

劉振亮落網 嚴達慶搶功

馬太太遵守之前和曾慈航的約定好好的教導弟子,讓他們不準再犯事,交代之後離開南京,歐陽倩自然是要送師傅離開的,期間馬太太讓歐陽倩不要暴露錦線的身份,她了解程慈航的為人,終究是不同的,不再反對歐陽倩去喜歡程慈航。

程慈航再次給歐陽倩道歉,是自己多疑的性子誤會了她,再次表白自己的心跡,而歐陽倩更多的是迷茫,不知道未來到底是怎么的,沒有明確的表示要接受程慈航的道歉,不過最起碼兩人的關係緩和了。

老劉報告了劉振亮的訊息,程慈航這邊趕緊去抓人,嚴達慶一得到訊息為了搶功也驅車抓人,緊緊的跟著程慈航的車,程慈航倒是不擔心嚴達慶搶功,就是擔心他會壞事,停下車先讓嚴達慶去抓人。

確切的說嚴達慶只知道大致範圍,不知道確切的去哪裡抓人,所以才緊緊的跟著程慈航,還叫囂著命令程慈航帶路去抓人,一幅盛氣凌人的嘴臉,程慈航惱火之下直接把嚴達慶的車胎給打爆了,看他還跟不跟。

程慈航吩咐老劉他們千萬別開槍,現在馬歇爾的車還沒有找到,得抓活的,程慈航和歐陽倩從後邊悄悄的跟著劉振亮,本來好好的呢,結果嚴達慶帶著人從一旁竄出來,直接追著劉振亮開槍,氣的程慈航牙痒痒,又壞事,逼著嚴達慶不準開槍,責任自己承擔。

程慈航早就吩咐人在旁邊設下了路障,劉振亮和小飛開著馬歇爾的車一路狂奔逃竄,結果被程慈航堵在了路口,小飛臨時倒戈,原來程慈航之前找過小飛,勸說小飛幫忙抓捕劉振亮。

嚴達慶帶著人手就抓了劉振亮,搶功搶的不知廉恥,還不放過小飛,打死了小飛,程慈航徹底惱火,拉著嚴達慶就打,而此時的嚴達慶竟然顛倒是非,誣陷是程慈航勾結匪徒,把程慈航也給抓了。

嚴達慶滿心歡喜的帶著劉振亮回去邀功,心裡滿滿的覺得首席大偵探是自己的囊中之物,押送途中劉振亮掙脫繩索打暈了看守逃跑。反抗的劉鄭亮被程慈航擊中落入水中,而後來的嚴達慶公報私仇竟然給了程慈航一槍,在程慈航搶救的時候嚴達慶恬不知恥的當上了首席大偵探。

下一集(第 28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