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15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5集

許老二徒弟斷指發現透漏訊息之人是警察 燕子飛點名程慈航審訊

莫採石顧忌到各個大使館和上級的壓力不準程慈航再調查飛賊案,現在當務之急是向上級交一份滿意的答卷,程慈航答應不會明著再查,他自己暗地裡去查,莫採石勸說不了只得默認。許老二的徒弟在警察廳前面看見了殺死自己師傅的接頭人,這才知道此人真名為劉阿常,是一名警察。

程慈航不明白前幾天還和歐陽倩談婚論嫁呢,這才幾天不見歐陽倩就對他很是冷淡,這讓程慈航很是疑惑和不明白,詢問歐陽倩到底遇到了什麼,歐陽倩自己不會把自己的顧慮和真實身份說出來,拜託程慈航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程慈航只得妥協。

許老二的徒弟一直在警察廳外邊晃悠,等著劉阿常出去辦事之後去警察廳報案,要求見最大的最大的長官,他知道五九檔案的全部事情,剛好接電話的是馬副官,吩咐手下讓門外的人從後門進來。此人就是之前五九檔案的真兇之一斷指,也是許老二的徒弟和親侄子,斷指正準備把全部的事情告知馬副官之際關天平和劉阿常報告情況,斷指就藏了起來。

斷指一聽馬副官根本不是最大的官,只是廳長的一個副官就不願意把知道的說出來,不過馬副官保證會把全部的告知廳長,那個斷指才把全部的說出來,馬副官問清斷指沒有把此事告知任何人之後安排他別的地方藏身,還假惺惺的提醒他注意安全,不可相信任何人。

燕子飛死活不開口,嚴達慶等人用盡了各種手段,他就是咬定是錦線的人幹的。馬副官穩定住斷指之後秘密的讓劉阿常去除掉斷指,務必乾淨利落。

歐陽倩一直在逃避著程慈航的感情,老是拿著霍蜜兒當擋箭牌,一再被拒絕的程慈航很是煩悶,把氣都撒到了霍蜜兒身上,趕著她離開,霍蜜兒一看程慈航生氣了就道出來意,把查到的委員長侍從室的名單和全部信息資料都給了程慈航。

劉阿常去刺殺斷指,剛好被正準備回房間的斷指發現,知道了那個副官陰自己,估計廳長也不是好東西,恨得牙痒痒。程慈航得知有人舉報五九檔案的事情,不過莫採石敷衍了過去,指派他去審訊燕子飛。

燕子飛向程慈航承認偷盜大使館就是為了報復之前戲弄自己的錦線,當贓物藏匿之處都招了出來。

下一集(第 16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