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18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8集

程慈航發現李麗蘭就是錦線飛賊 歐陽倩報信催小蘭撤離

歐陽倩從霍蜜兒那裡了解到程慈航已經知道了飛賊的身份,擔心程慈航已經察覺出是小蘭乾的,心裡很是忐忑,生怕他發現什麼。程慈航在費太太家裡了解飛賊的情況,那個楊媽把知道的情況都說了,還拜託程慈航不要難為那個姑娘,她挺和藹的,還給了自己錢,看著不像是壞人。程慈航也從楊媽那裡知道了飛賊打電話說了京華細菌戰的孤兒,讓給劉阿常去查查南京城內的孤兒收留機構。

程慈航根據自己的記憶畫出了飛賊的畫像,歐陽倩一看就很多慌張,那明顯是師妹李麗蘭的畫像。歐陽倩私下裡見小蘭,讓她離開南京去外邊躲一陣子,不過李麗蘭現在忙著那些孤兒的安置情況,一再給歐陽倩表示自己會小心隱蔽。

劉阿常查到了同安苑,確實有一批孤兒剛剛被收養,還有幾個是京華細菌戰的孤兒,程慈航穿了便裝帶著劉阿常去同安苑看情況,一推理就可以猜到錦線的飛賊盜取財務就是收養這些孤兒用的。

程慈航剛進入院子就看見了李麗蘭,不過他沒有立即抓捕,小蘭悄悄的逃離了。程慈航看著同安苑有那么多的孤兒,想起了自己也是孤兒的悲慘遭遇,心裡很是沉重,捐了一部分錢就離開了。

程慈航去國際飯店打探李麗蘭的情況,從店員那裡了解到李麗蘭的帶著行李去了夫子廟,而外邊的歐陽倩一直焦急的盯著程慈航的動靜。劉阿常和兩個警員按照程慈航的吩咐沿路尋找飛賊的藏身之處,歐陽倩一直悄悄的跟蹤,更是忐忑,這次小蘭的對手是程慈航,必須見到小蘭安排她離開。

齊掌柜勸說小蘭去江流灣乾爹那裡躲避,不過小蘭不聽勸去拿自己偷得戰利品,自信的表示程慈航就是發現自己也沒有證據。

李麗蘭等著程慈航離開之後才回了新京飯店,故意放開水龍頭迷惑外邊的監視者劉猛,而程慈航一直猶豫要不要抓李麗蘭,詢問歐陽倩的意見。歐陽倩裝作很是生氣的樣子再次表示自己和飛賊沒有關係,什麼都沒有說。

下一集(第 19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