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8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8集

歐陽倩中田綁架 程慈航涉險相救並表白

程慈航一直和歐陽倩搭檔斷案,兩人關係越發的融洽,愛情在悄悄的萌發,中田那邊發現了歐陽倩和程慈航的關係,綁架了歐陽倩,準備從她那裡入手威脅程慈航,查到五九檔案的確切信息。程慈航一整天都沒有見到歐陽倩,拜託劉阿常等人去尋找,正在焦急的時候收到了中田的信,還有歐陽倩的被綁架的照片,知道歐陽倩落入了中田的手裡,而中田要的就是他手裡的剩餘一部分資料。

程慈航不會不救歐陽倩,帶著五九檔案剩餘的資料去交易,程慈航和歐陽倩被小野蒙著眼帶到了中田的藏匿地點,一路上程慈航就靠著敏銳的直覺感知周圍的情況。

中田看了程慈航交出了檔案,不過並沒有殺程慈航,他要利用程慈航去追回丟失了另一部分,讓程慈航找到另一半再放了歐陽倩,並在歐陽倩周圍設計了機關,讓他兩個小時內拿另一半來換,否則就給歐陽倩收屍。

程慈航被小野等人帶了出來,靠著超強的記憶力程慈航循著街上的吵鬧聲又返回了倉庫,除掉了守衛的日本特務,一路過關斬將、爭分奪秒的去營救歐陽倩。

程慈航及時的出現救下了歐陽倩,兩人在倉庫里尋找中田沒有點走的五九檔案的檔案,之前程慈航在包著檔案的封皮上做了手腳,弄了螢光粉,成功的找到了檔案,之後兩人從樓頂順利逃出牢籠,等著中田回來就發現檔案不見了,氣的牙痒痒,然而卻不能輕易殺程慈航,檔案才是最重要的。

哈金斯請來了江湖上很有名望的洪先生詢問他關於江湖上的事情,得知了江湖上的偷盜高手除了許老二就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錦線了。這次歐陽倩被綁架讓程慈航不再隱藏自己的感情,給歐陽倩表達了自己的感情,這次他是認真的,不是當她是小玉的替身。

歐陽倩自然是欣喜的,送了祖上傳下來的懷表給程慈航,兩人約定找到五九檔案就遠離此地過平靜的生活。歐陽倩其實就是錦線內部的人,她的師妹小蘭就是偷盜高手。

下一集(第 9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