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34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34集

戚承祖父女被劉振亮殺害

程慈航一直在糾結著如何處理錦線的事情,而莫採石也表示不會為難戚承祖及錦線的人,但是也明確的表示不會讓其他人左右他的命運,他是他一手培養的首席大偵探,任何一點污點都不會讓他沾染,不然對不起他死去的父親,對於那些想破壞程慈航前程的人他不會心慈手軟,安慰程慈航只有對方不亂來就好。

歐陽倩擔心戚師伯逼程慈航,藉口路過去了程慈航那裡看看,她明白程慈航那種夾在兩者之間的掙扎和矛盾,他接受的教育不允許他進入江湖門派,在他的內心偵探才是最合理的職業,但是面對救命之恩的錦線他有無法視而不見。

戚承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錦線完蛋,現在師妹病危,必須由一個人來主持大局,這個他選擇了程慈航,他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程慈航還不同意回去就把程慈航的身世公之於眾,到時候他不回錦線也由不得他了。戚承祖正和小蘭說著自己的打算就發現劉阿常跟蹤自己,脾氣暴躁的戚承祖惱火懷疑是莫採石和程慈航追殺自己。

剛好遇見了送歐陽倩離開的程慈航,得知了戚承祖和小蘭被追殺的情況,怒氣沖沖的回去質問莫採石,莫採石也沒有隱瞞,承認是自己乾的,為的就是幫著他除掉心病,程慈航很是生氣,讓莫採石不要管自己的事情,如果戚承祖他們真的受到傷害他也許真的會離開,去錦線贖罪。

莫採石被逼無奈只得表示不會再動戚承祖了,剛才失手之後就已經下令不準再動他。劉振亮騙小芳自己衣服破了,讓她幫忙去補一補,之後劉振亮悄悄的潛入地窖偷鐵匣子。

剛好被小芳逮到,為了奪取鐵匣子劉振亮下了殺手,掐死了小芳,剛好此時戚承祖回來,發現女兒竟然被化名為楊展的劉振亮殺了,兩人打了起來,戚承祖發現對方是日本人就很是惱火,本來劉振亮不是戚承祖的對手的,他使詐從背後暗算了戚承祖,殺了戚承祖,並燒了他們家的房子。

李麗蘭得知戚師伯和小蘭被殺了之後就很是悲傷,誤會是莫採石和程慈航所謂,而這邊查案的歐陽倩和程慈航發現死者竟然是戚師伯和小芳。程慈航相信不是莫叔叔乾的,在現場發現了劉振亮的東西,進入地窖的程慈航發現了錦線的賬本,上面還有歐陽倩的名字和照片,現在他什麼都明白了,歐陽倩也是錦線的人,是警察廳的臥底,更是他小時候的玩伴。

莫採石從程慈航那裡得知戚承祖父女被殺之後就很是震驚,本來還擔心程慈航誤會是自己乾的,不過程慈航表示兇手是劉振亮,莫採石下令全國通緝。

下一集(第 35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