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19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9集

程慈航找出證據小蘭陷囹圄 歐陽倩得知程慈航曾被錦線收養

李麗蘭雖然已經坐船離開了,不過程慈航還是讓海關緝私隊截船抓了李麗蘭,這邊歐陽倩因為小蘭的事情和程慈航吵了起來,因為程慈航現在沒有證據,海關那邊也不願意得知顧客,程慈航就讓老劉假扮是李麗蘭的同夥,從海關那裡把李麗蘭要了過來。

回了警局之後歐陽倩偷偷的訓斥小蘭意氣用事,李麗蘭就仗著程慈航喜歡歐陽倩,壓根就沒有當回事。嚴達慶非得要審訊飛賊,程慈航自然是不會同意的,直接表示審訊的權利廳長已經批准了,而且直接表明沒有證據,而且連逮捕令都沒有,萬一弄巧成拙不好收場,嚴達慶只得氣呼呼的放棄,他也不想惹禍上身。

程慈航並沒有難為李麗蘭,只是想知道她們錦線和美國人談了什麼,只要交出贓物他可以放她離開,和錦線成為朋友,李麗蘭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打哈哈,而那邊哈金斯利用大使館找了律師,開始救李麗蘭,對程慈航以及警察廳施壓壓力,要求放人。

李麗蘭化名為陳秀清放了兩個黑色皮箱在銀行,不過銀行那么要程慈航提供客人的保管單,不然不會打開保險柜,程慈航猜到保管單一定在李麗蘭的身上,讓歐陽倩去搜身。

歐陽倩和另一個女警官都沒有在李麗蘭身上搜到保管單,程慈航也開始疑惑單子到底放到了什麼地方?程慈航開始了攻堅戰,請了李麗蘭吃飯喝酒,旁敲側擊的打探錦線的情況。

程慈航用了藥酒把李麗蘭給灌醉了,自己也喝得差不多了,之後讓手下人搜李麗蘭的身,成功得搜出了保管單,把銀行里的贓物都取了出來,歐陽倩只能是干著急,絞盡腦汁的想辦法救小蘭。

這次李麗蘭大意了,馬失前蹄,酒醒之後就一個人生悶氣,歐陽倩去了齊掌柜那裡商量辦法,準備通知師傅回來想辦法出來。師傅在忙著其他的,無法分身,齊掌柜說了小蘭的乾爹戚師伯已經出山,在得知他竟然是莫採石的老戰友就很是詫異。

戚師伯向莫採石開口幫忙放了李麗蘭,她是小女的好姐妹,莫採石知道對方不是省油的燈,陷入兩難。

下一集(第 20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