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33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33集

戚承祖道出程慈航身世 逼程慈航回歸錦線

警察局那邊找到了鐵匣子,也召開了發布會,程慈航只得收隊帶著警員回了警察局。戚承祖很是惱火程慈航忘恩負義,竟然帶著警察傷害錦線的人,準備要和程慈航見面,讓程慈航回歸錦線,馬太太不想師兄衝動,沒有同意,也許程慈航這樣做也是在其位謀其政,迫不得已。

程慈航再次詢問歐陽倩到底有什麼的難言之隱,說出來我們一起扛著,歐陽倩很是感動,不過還是咬牙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表示她對程慈航已經沒有感情了,還告知他自己要結婚了,曾經的那些就忘記了吧,程慈航因為歐陽倩的拒絕陷入痛苦中。

郭振亮沒有死,是戚承祖和女兒小芳救下了他,還化名為楊展一直在戚家住著,他看出了戚家和江湖上有關係,打算盯著打探五九檔案的下落。戚承祖從江西那邊回來了,這次他花了重金從包子鋪老闆那裡把另一個鐵匣子買了回來。

戚承祖把鐵匣子藏了起來,叮囑小芳東西很重要,此事誰也不能告知,他們不知道假裝生病的郭振亮看見他們兩人鬼鬼祟祟藏東西的一幕,對藏起來的東西感興趣。霍蜜兒現在還是粘著程慈航,又是做飯又是關心的,雖然程慈航對她沒有男女之情,不過也不忍心傷害她,莫採石這邊也是催著程慈航放下歐陽倩,支持他和霍蜜兒在一起。

戚承祖來了南京警察廳見程慈航,這次就是要逼著程慈航回歸錦線,用的身份說的是程慈航的親戚。戚承祖拿著錦線對程慈航有恩,讓程慈航認祖歸宗,回歸錦線,並讓他辭掉大偵探的職務,程慈航覺得很是荒唐,對於戚承祖話很是生氣,直接冷了臉不理戚承祖離開。

莫採石意外的看見了戚承祖和程慈航見面了,擔心戚承祖搞什麼陰謀,讓劉阿常一刻不停的盯著程慈航。戚承祖去了程慈航家裡再次勸說他回歸錦線,把他收養的身世講了出來,程慈航也很是感激戚承祖救下自己,保證以後不會再為難錦線,不過不答應回歸錦線。

莫採石及時出現,他自然不會同意戚承祖帶走程慈航的,兩人吵了起來,各不相讓,程慈航夾在中間很為難,勸走了戚承祖。

下一集(第 34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