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4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4集

馬副官自殺 程慈航懷疑馬副官背後是侍從室

馬副官是莫採石一手提拔上來的,還曾經在戰場上從死人堆里把馬副官救了出來,馬副官對莫採石是忠心耿耿,莫採石這些年待馬副官不錯,備下了酒菜為馬副官踐行,還給了馬副官一筆錢讓他離開南京,找個好女人好好過日子,並告知馬副官五九檔案的全部信息。原來莫採石是接到蔣介石的秘密指令才把真的檔案帶走的,為的就是在和美國談判中多一個籌碼,但是卻也不想把檔案交給美國人,所以在來了一個監守自盜,讓美國人誤以為檔案已經丟了。

莫採石為了這個任務殺了不少知情者,必須保守秘密,不負委員長的重託,馬副官為他做了太多,所以才安排他逃離。離開屋子沒有多久馬副官竟然開槍自殺了,他不願意給莫採石留下隱患,與其逃走苟且偷生,還不如向黨國盡忠,所以才心甘情願的自殺,外邊的莫採石聽到槍聲,站立了很久,心情是悲痛的,為失去一個兄弟傷心。

馬副官死了,而且出乎程慈航的意料是自殺,唯一的線索又斷了,這讓程慈航陷入了迷茫,明明自己已經和五九檔案離的很近了,不明白馬副官為何自殺?馬副官的死讓霍然很是高興,就連委員長都下了表彰信,宣布五九檔案就此告一段落,霍然也開始給程慈航張羅慶功宴。

程慈航又立功了,抓到了警局的內奸,嚴達慶就眼饞了,去了霍然那裡表達不滿,卻招來霍然的一頓訓斥,本來霍然對嚴達慶挺不錯的,也支持他和女兒在一起,但是每一次嚴達慶都讓自己失望,加上霍蜜兒喜歡的是程慈航,慢慢的霍然改變了想法,開始支持女兒追求程慈航了,畢竟程慈航真的很優秀,比那個嚴達慶好太多了。

報紙上竟然刊登了程慈航已經找到五九檔案的鐵匣子了,程慈航不知道是誰搞的鬼,不過為了引出覬覦檔案的江湖人士,放出訊息說鐵匣子沒有找到,以此來在亂中查檔案的具體下落。

程慈航在霍蜜兒的幫助下搞到了進出中央博物館的通行證,查出了檔案被盜的那幾天有一個什麼拿著侍從室的許可證進入過青銅館,並把自己的猜測告知了莫採石,他懷疑那個人是馬副官,把真的檔案已經掉包,說不定江湖上的那個是假的,而馬副官背後可能就是侍從室的高官在指揮。莫採石對於程慈航能夠查到這些很是心驚。

下一集(第 25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