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集

程慈航歐陽倩調查五九檔案 程慈航決心完成女友夙願

中央博物院裡面的五九檔案被盜,整個警察廳都很是焦急,全力追查丟失的檔案,霍總長開會的時候提起了程慈航,有意要莫採石把他請來查此案,畢竟程慈航畢業於美國高級警察學院,能力是很出眾的,而且還是莫採石的侄子,他的父親是黨國的忠烈,作為合適不過。但是莫採石不想程慈航參與此案,手下的嚴達慶也跟著符合不贊同,莫採石不顧霍總長的憤怒直接指認嚴達慶全權負責此事。

嚴達慶是霍總長的學生,霍總長推薦程慈航調查此案就是想把案子的責任全部推倒莫採石那邊,可惜驕傲自大的嚴達慶卻不會審視奪度,竟然自信的攬下這個案子。

歐陽倩關天平都擔心昨天抓的人會是霍總長嘴裡說的那個程慈航,為了試探程慈航的真實身份,歐陽倩把老劉負責的案子接過來讓程慈航分析一下,看過現場的程慈航一眼就看出了死者的哥哥才是殺人的兇手,破案的關鍵都是那塊舊的懷表。

程慈航還原了現場,給歐陽倩等人敘述了案子的很多可疑之處,分析的頭頭是道,那個真正的兇手被堵得啞口無言,最後承認了一切。程慈航再次表明自己的身份,還提出可以帶著他去見莫採石,這樣身份自然可以得到驗證。

程慈航從自己的箱子裡拿出了證明自己身份的證據,還解釋自己捲入此事是因為仇恨,殺他女朋友的人就和那群日本人有關,再多的就沒有再透漏。程慈航去了莫叔叔家裡,通過莫嬸嬸還是知道了歐陽倩的名字。

檔案丟了,日本人也很是焦急,一直在暗地裡尋找檔案的下落。歐陽倩也在查檔案的下落,要拿到資料向世人公布日軍用中國人做活體實驗的證據,給師姐說了自己的想法,準備利用程慈航追查五九檔案的下落。

程慈航去了中央博物館勘查現場,找到了門上的磁鐵,還有牆腳邊可疑的腳印。兩個日本人去抓程慈航,失敗之後咬舌自盡。程慈航給歐陽倩分析偷走檔案的是兩個人,一胖一瘦,兩人根據地上帶著煤跡的腳印追查到了南京一處煤礦處。

霍總長的女兒霍蜜兒被歹徒綁架,剛好路過的程慈航出手救下了她。程慈航手裡有一小塊小玉用生命換來的五九檔案的資料,小玉臨死前就託付程慈航好好保護資料,揭露日本人的罪行。

下一集(第 3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