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9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9集

霍蜜兒好心辦錯事 五九檔案落入日本人手裡

霍蜜兒在程慈航家裡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他家裡的鐘表壞了,就自作主張找人把鐘錶搬到了修理鋪維修。因為委員長就下令要懲治警署的貪污之風,嚴達慶也害怕了,找了記者正式向程慈航道歉,還向記者澄清是大功臣是程慈航,而莫採石和霍然也發表了聲明,撤銷了嚴達慶的一切獎勵,任命程慈航為警署的首席大偵探,擁有獨立辦案的能力。

維修鐘錶的老闆發現了鐘錶里竟然有一個鐵盒子,認出這東西竟然是鬧得滿城風雨的五九檔案。莫採石發現程慈航家裡的鐘表竟然不見了,這讓莫採石陷入了恐慌中,秘密的安排特勤人員尋找丟失的鐘表及五九檔案。那個鐘表店的老闆發現是五九檔案之後就動了邪念,暗地裡張羅買主出手。

莫採石從程慈航那裡了解到是霍蜜兒把鐘錶帶去維修了,一臉陰沉的找了霍蜜兒,得知鐘錶現在在亨得利鐘錶行,就焦急的帶著老劉趕往維修鋪子,而此時的鐘表店老闆和日本人小野接上了頭,正在商談著買賣。

等著莫採石進入了鐘錶行就發現裡面的人都死了,他們來晚了,莫採石吩咐老劉通知刑偵處,把鐘錶送回了程慈航家裡,現在莫採石和很是焦慮,委員長交代的高級機密在自己手裡丟了,他有負重託,百死難辭其咎。

歐陽倩潛入了檔案室查找和五九檔案有關的信息,差一點被劉阿常等人發現,而莫採石也查到五九檔案已經落到了日本人手裡,他們正在秘密的運回日本,歐陽倩偷偷的把自己查到的訊息告知了小蘭,讓她盯著海運方面。

莫採石在警局封鎖了五九檔案的訊息,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沒有告知程慈航,歐陽倩偷偷的透漏給了程慈航。莫採石為了轉移注意力,開始悄悄的布局,而錦線這邊也開始動身趕往常熟,阻止日本人把檔案帶走。

嚴達慶和吳專員去了常熟捉姦陳如駿,而小蘭和馬太太也趕到了常熟,故意製造了混亂讓陳如駿躲了過去。

下一集(第 30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