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36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36集

程慈航霍蜜兒關係漸近 歐陽倩離開警廳

程慈航一直覺得關天平不僅僅是警察那么簡單,從他那裡知道嚴達慶前段時間抓了兩個特務,不過審訊什麼都是秘密進行的,不過和五九檔案有關,程慈航就去嚴達慶那邊詢問日本特工的情況。

嚴達慶敷衍著表示這些東西都移交到了軍統,沒有把審訊記錄給程慈航看,還表示這些都是廳長親自交代的,提醒程慈航最好不要插手,特工情報都是軍統的,他這個處長都不能過問。

莫採石給程慈航提了霍蜜兒的事情,已經和霍然商量好,準備做主讓程慈航和霍蜜兒訂婚,程慈航一聽就拒絕,不情願,讓莫採石不要在逼著自己,給他一點時間說不定慢慢的他就喜歡上了霍蜜兒,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

嚴達慶是不願意眼睜睜的看著霍蜜兒嫁給程慈航的,他一直都想成為霍總長的乘龍快婿,心裡暗自醞釀著要除掉程慈航,從歐陽倩那裡他就看出程慈航估計和錦線有什麼瓜葛,所以找了歐陽倩宣布要對刑偵處的人底細好好查一查,其實就是想從她那裡找到程慈航是錦線人的證據。

歐陽倩是騎虎難下,不能讓嚴達慶查到自己是錦線的人,程慈航也救不了自己,沒有辦法之下歐陽倩約見了哈金斯,和他達成了合作,正式成為美軍顧問團的一員,用美國人的身份庇護她。程慈航一再祈求歐陽倩和自己在一起的,不過歐陽倩身不由己,一再拒絕的他,剛好還看見了她和哈金斯一塊,以為歐陽倩另一個身份是美軍的臥底。

歐陽倩知道自己走到今日已經和程慈航再無可能,把兩人的照片什麼都燒了,然而回去收拾東西,並提交了辭職報告,嚴達慶卻帶著人要搜查她的辦公室和所有物品,是關天平幫著把歐陽倩的錦線的相冊拿走,沒有讓嚴達慶抓住把柄。

歐陽倩看出嚴達慶不是衝著自己而是想找程慈航的麻煩,好在哈金斯及時出現,以美國人的身份把歐陽倩帶走了,還逼著嚴達慶把歐陽倩的東西搬出去。

下一集(第 37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