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0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0集

霍蜜兒李麗蘭成姐妹 馬歇爾訪問南京劉振亮策划動手

程慈航質問歐陽倩為何拿走飛賊現場的曇花,歐陽倩沒有承認,程慈航知道她在說謊,在騙自己,心情不好的程慈航喝酒買醉,霍蜜兒一直陪著他喝酒,程慈航酒醉說了一大堆感慨的話,其實就是自言自語,霍蜜兒表達自己的愛意,程慈航還迷糊著,也說了愛意,不過那是對歐陽倩說的,霍蜜兒還以為程慈航說給自己的呢。

莫採石雖然是警察廳的廳長,是中將,不過他還是對戚承祖說了抱歉,他必須以身作則什麼的,還把此事的決定權推到了程慈航身上。莫採石讓馬副官悄悄的跟蹤戚承祖,不過戚承祖早就察覺出了,帶著女兒曉芳坐了船離開了南京回了戚家莊。

歐陽倩故意在霍蜜兒面前說程慈航最近和那個女飛賊關係不錯,那個女飛賊長的可是真的好看,霍蜜兒一聽就坐不住了,擔心程慈航被女飛賊迷住,氣勢沖沖的去監牢看看飛賊長什麼樣子?

李麗蘭卻是長的不錯,霍蜜兒見了都垂頭喪氣的吃醋,不過天真單純的霍蜜兒倒是很欣賞李麗蘭敢作敢為的性子,而李麗蘭也對嚴達慶沒有好印象,霍蜜兒竟然開心的和李麗蘭交上了朋友,再一聽李麗蘭不跟自己搶程慈航,就更是開心竟然拉著李麗蘭結拜成了姐妹。

既然已經是姐妹了,霍蜜兒就把自己的衣服換給了李麗蘭,把李麗蘭給放了,不過程慈航及時發現沒有讓李麗蘭溜走。美國馬歇爾將軍出訪南京,莫採石和霍然開始著手準備警衛工作,此人是哈金斯的上司,為的就是五九檔案。

歐陽倩為了緩和和程慈航的關係,承認是自己拿走了現場的曇花,表示是同情錦線的建立了同安苑孤兒院,也是善舉,所以才不想李麗蘭被抓,程慈航數落了她一頓,沒有追究。程慈航再次裝扮和劉振亮見面,劉振亮告知了程慈航哈金斯那邊有了檔案的訊息,準備對馬歇爾下手,找檔案的訊息,更是把道上的兄弟小飛介紹給了程慈航。

警察廳很是重視這次馬歇爾來南京,萬一出現差錯不好向上級交代,莫採石吩咐手下布置了嚴密的警衛工作,嚴達慶不希望程慈航參與國際飯店的安保,向莫採石申請不讓程慈航參與,並信誓旦旦的表示不會出事,莫採石準許了,程慈航倒是沒有在意。

下一集(第 21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