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2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2集

歐陽倩搶先找到斷指 程慈航再次發現歐陽倩說謊

嚴達慶帶著手下人把之前在國際飯店鬧事的兩個混道道的江湖人士給抓了,把他們當成嫌疑犯展開了嚴刑拷打,就是斷定是洞庭湖鏢局乾的,之前他們和王少尉發生過衝突。

現在都火燒眉毛了,霍然和莫採石壓力重大了,沒有辦法之下急忙去請程慈航去現場破案,狠狠的訓斥了意氣用事的嚴達慶,現在當務之急是破案,讓他把那些私人恩怨收起來。嚴達慶把案子的情況大致告知了程慈航,程慈航去了現場勘查,兇手根本不想殺王少尉的,目標是哈金斯,只是當晚他去了哈金斯的房間看見了王少尉的衣服,就以為是走錯了。

之後兇手去了隔壁房間,把那個王少尉當成了哈金斯殺了,應該說是那件衣服救了哈金斯的命。程慈航回想了一下就知道兇手殺哈金斯估計和五九檔案有關,是劉振亮為了拿到資料才誤殺了王少尉,想到這一點就急忙帶著人去了劉振亮那裡,可惜人早就沒有影了。

程慈航去哈金斯那裡了解情況,根據服務台小姐的陳述,真正的兇手就是劉振亮,而劉振亮雖然拿走了哈金斯的包,不過裡面沒有什麼有用的線索。現在劉振亮已經暴露,警方已經掌握了他的信息,開始全程搜捕。

歐陽倩從小周那裡得知了程慈航現在在查斷指的信息,趕緊把這些通知了齊掌柜,讓她務必趕在程慈航前邊盯著城南,找到斷指,斷指把和師傅許老二偷出來的五九檔案的盒子埋到了城外的樹林裡,剛好被一個睡覺的叫花子看見,等著斷指離開之後叫花子拿走了盒子,還用它在饅頭鋪換了兩個饅頭。

程慈航為了多陪陪歐陽倩,讓莫採石停了自己的職位,想邀請歐陽倩去吃飯,不過歐陽倩從齊掌柜那裡得知斷指已經找到了,現在正在審問,還死活不開口,歐陽倩急著去審問斷指,拒絕了程慈航的邀請。

連續很多天程慈航都沒有找到斷指的下落,仔細一想就推測出中間是出來紕漏了,回想了之前歐陽倩說過的話,更加確定斷指的事情和歐陽倩有關係,不明白歐陽倩為什麼又對自己撒謊。歐陽倩那邊雖然抓到了斷指,不過斷指就是什麼都不說,齊掌柜和歐陽倩又不能真的嚴刑逼供,只能幹耗著。

下一集(第 23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