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13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3集

馬副官逼劉阿常繼續監視程慈航 馬太太授意小蘭和哈金斯合作

劉阿常一直呆在程慈航身邊,嚇得他整日的惶恐,生怕他查出來許老二是自己殺的,偷偷的去見馬副官,讓他想法把自己從程慈航身邊弄走,這次他是真的怕了,擔心事情暴露,馬副官哪裡會輕易放劉阿常離開,他手裡掌握著劉阿常曾經當過汪偽政府漢奸的資料,以此來逼劉阿常繼續為自己辦事。

霍蜜兒現在是一顆心放到了程慈航身上,不管程慈航喜歡的是誰她都不介意,她會等著程慈航發現自己的好,弄得嚴達慶很是焦急,霍然也是愁得不行,都是勸著蜜兒不要白費功夫,人家程慈航正在和歐陽倩戀愛呢。

程慈航拜託霍蜜兒去查委員長侍從室那邊的情況,悄悄的把這個訊息告知了歐陽倩,歐陽倩很是詫異程慈航的膽大妄為,都查到了總統府那邊。而劉阿常一直監視著程慈航的一舉一動,把他的論斷都告知了馬副官,現在程慈航已經懷疑五九檔案在某個高官家裡,馬副官也是心驚,當然他不會讓劉阿常知道檔案就在自己手上。

嚴達慶現在把心思都放到了霍蜜兒身上,整日和程慈航爭風吃醋,氣的霍然訓斥他不好好工作,飛賊案件一點進展都沒有。莫採石給程慈航找了新的住處,還裝修一番,之後吩咐馬副官弄了一座鐘表擺到了程慈航的新住處,悄悄的把五九檔案放到了鐘錶下面的夾層里。

莫採石把自己保存的鐘表送給了程慈航,這座鐘表是當年程慈航的父親定製的,這次算是物歸原主吧,這讓程慈航很是感動,他會好好保護父親留下了的唯一遺物的。

有了家,程慈航正式向歐陽倩求婚,不過歐陽倩背負著任務,沒有立馬答應,只是讓他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想想,她信命,有時候天命不可違。

歐陽倩和小蘭的師傅馬太太回來了,訓斥了小蘭意氣用事,不聽師姐的話擅自行動,她也知道歐陽倩和程慈航正在熱戀,不過提醒她注意身份的差距,兩人不是同道中人,不同意歐陽倩和程慈航在一起。馬太太出面和哈金斯見面,之後派遣小蘭和哈金斯達成合作。

下一集(第 14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