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16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6集

歐陽倩打算離開程慈航 程慈航拜託霍蜜兒拿到侍從室名單

程慈航現在是一聽五九檔案的事情就很是上心,讓門衛老王描述一下報案之人的長什麼樣子,根據描述畫出了斷指的畫像,馬副官謊稱那個人是來騙錢的,打發他離開了,還表示自己看他可憐讓他去朋友的旅社居住,程慈航已經斷定此人就是許老二的徒弟,五九檔案的漏網之魚,趕緊帶人去旅社抓捕。

斷指把希望寄託於大偵探程慈航身上,猶豫之下還是給警察廳打電話想要約見程慈航,結果接電話是嚴達慶,嚴達慶謊稱自己就是程慈航,和斷指約定在警察廳 門口見,嚴達慶一出現就被斷指認出,誤以為是程慈航派遣他過來的,斷定程慈航也不可靠,把警察廳概括為都是壞人的範疇。

等到程慈航等人趕到旅館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了,警方把斷指的畫像貼滿了大街小巷,四處搜捕,馬副官訓斥劉阿常辦事不利,留下了這么大的隱患,提醒他以後小心行事。歐陽倩把斷指的畫像給了小蘭,讓她暗地裡找斷指的下落。

程慈航邀請歐陽倩去莫叔叔家裡吃飯,程慈航很是開心她能來,讓她先和莫叔叔聊天,他去廚房給嬸嬸打下手做飯。莫嬸嬸覺得歐陽倩挺好的,雖然出身和工作不怎么好,但是只要她待慈航好就好。

吃飯的時候莫採石正式打開了話題,說了程慈航和歐陽倩的婚事,莫嬸嬸還準備了定親的禮物,歐陽倩都拒絕了,承認自己是喜歡程慈航的,不過她還是覺得兩人有點不合適,最起碼現在還不能立馬嫁給程航,聽的一旁的程慈航一陣的苦楚,為避免尷尬歐陽倩藉口有事離開了。

歐陽倩想趁著這個機會離開程慈航,也許霍蜜兒才最適合他的,就從霍蜜兒冒著生命危險弄來了侍從室的名單就可以看出。霍蜜兒嫌棄程慈航家裡的家具都太俗,找人準備把家具都換掉,得知這些的莫採石擔心霍蜜兒發現鐘錶里的秘密,慌忙的趕去阻止。

莫採石從霍蜜兒那裡知道程慈航已經查到了委員長侍從室那邊,安排了崗哨保護程慈航,其實就是監視行蹤,而霍然也禁足霍蜜兒不準亂跑。

下一集(第 17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