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6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6集

程慈航懷疑劉阿常是內奸

程慈航和歐陽倩正在審訊皮三,那個嚴達慶就叫囂著看不順眼,非得表示他們沒有資格,他要親自審訊,關天平及時拿來了莫廳長的審訊指令,這次堵得嚴達慶無話可說。從皮三那裡程慈航知道了那個和自己動手的人就是劉勇,兩人準備去查劉勇,沒有告知莫採石這邊的進展。

劉阿常偷偷的給嚴達慶報告訊息,好像程慈航那邊真的有重要的線索,立功心切的嚴達慶讓劉阿常繼續盯著程慈航那邊的動靜。霍然就很是惱火,讓嚴達慶放一下假的訊息來干擾,之後循著劉勇的線索搶先一步。

程慈航根據皮三的口供知道那個劉勇也是癮君子,準備從可以抽大煙的地方著手找劉勇的藏匿處,程慈航故意讓老南京的劉阿常去找一下那些販賣鴉片的暗樁。歐陽倩把劉勇的畫像給了師妹小蘭,讓她私下裡幫忙找一找畫像之人。

歐陽倩從小蘭那裡得知了劉勇的下來,幾人去藏匿之地堵住劉勇,而嚴達慶也得知了劉勇的下落,帶著人搶先一步去抓劉勇,衝動的嚴達慶直接開槍,劉勇跑進了一家酒樓,通過觀察發現了劉勇就藏在了桌子底下。

躲在桌子底下的劉勇挾持了一個酒店吃飯的女孩,而劉阿常故意打碎了酒杯,劉勇察覺出來直接出來拿著槍挾持了女孩,嚴達慶才不管人質的死活了,他的目標就是劉勇,不在乎多死一個。

程慈航和歐陽倩悄悄的跑到了劉勇的身後,準備奪下槍枝的時候嚴達慶為了搶功讓手下警員直接上去抓捕劉勇,劉勇開槍殺了幾個警員,而旁邊的劉阿常借著混亂一槍殺了劉勇,線索又斷了。

嚴達慶此舉造成了幾個兄弟的陣亡,氣的程慈航狠狠的打了他,按著他的頭強迫跪下來給死去的警員賠罪,情況箭弩拔張之際莫採石副官出現制止了要報復的嚴達慶。程慈航現在已經斷定警局內有內奸,最可疑的就是那個劉阿常。

程慈航推幕後主使下一個目標就是許老二,現在許老二是下落不明,線索又斷了。

下一集(第 7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