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30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30集

莫採石和常熟高層設計一齣戲 馬太太等人偽裝成軍統查出中田貨物

劉阿常發現歐陽倩對於調查陳家大公子的事情不積極,而莫採石秘密的來到了常熟,從劉阿常嘴裡知道了歐陽倩的表現,莫採石頭吩咐先按照歐陽倩的做法繼續盯著,之後和常熟的黃埔軍校老同學會面,拿了一個假的五九檔案,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這個是贗品,真的在日本人手裡,商量著秘密配合把真的奪回來。

馬太太帶著小蘭在常熟和方捷見面,這個方捷也是錦線的人,不過他的另一個身份是和關天平的同志,是地下黨。陳如駿電話約定和美晴見面約會,而這邊的嚴達慶吩咐人暗中盯著陳如駿的情況,等著兩人幽會上就帶著吳專員去抓姦。

程慈航得知莫採石趕去常熟查五九檔案的事情就急忙辦理出院,也開車趕往常熟,莫採石不想他參演此事,不能讓他陷入自己布置的陷阱里,這樣有可能是凶多吉少,趕緊聯繫劉阿常阻止他參與案件的調查,也吩咐嚴達慶發現程慈航離開報告給他。

莫採石吩咐了副官在程慈航來常熟的路上設定的路障,不過程慈航那么聰明,哪裡會上當,還是順利的來到了常熟。程慈航有點生氣歐陽倩來了常熟之後沒有把這部的情況告知他,雖然在街上看見了歐陽倩,不過沒有打招呼,悄悄的跟蹤。

馬太太和小蘭都看見了後邊的程慈航,拿著鏡子給她提醒,程慈航表示要幫著歐陽倩一起查案,不過歐陽倩生氣程慈航跟蹤自己,沒有告知她再乾什麼,先讓他去茶樓等著自己,之後和師傅見面。

陳如駿帶著吳專員的姨太太去酒店幽會,小蘭偷偷的把美晴的手提包給掉包了,兩人剛進入房間就聽見了敲門聲,馬太太拿著之前掉的包順理成章的和美晴打招呼,故意弄了一個假的軍統證讓美晴和陳如駿瞧見。

馬太太悄悄的通知了正在幽會的陳如駿,下面有人來捉姦,美晴一聽趕緊和程如駿逃離,而這邊小蘭和方捷演了一場戲,方捷聲稱自己是軍統的第一干將,嚇得嚴達慶和吳專員慌慌張張的,生怕得罪人。

馬太太從陳如駿那裡拿到了去日本的貨物記錄,看出中田有一批紡織品要去日本,不過陳如駿表示這批貨早上以及離崗了,馬太太等人拿著軍統的身份逼著陳如駿下令讓這批貨物返港。莫採石為了拖延時間讓常熟警察廳找理由關了程慈航。

下一集(第 31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