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7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7集

內鬼劉阿常出現 許老二被滅口

歐陽倩偷偷的進入了莫採石廳長的辦公室查找東西,把中央博物館失竊的詳細資訊拿了出來給程慈航,程慈航準備從逃跑的許老二身邊的社會關係著手。在逃的許老二看了報紙,上面說青銅館丟了兩個,許老二詢問徒弟當時買家的信息,是開飯店的孟老闆介紹了一個姓朱的內部人提供了青銅館的地圖,當時是徒弟接頭商洽,就是劉阿常提供的訊息。

許老二覺得其中肯定有內幕,另外一個鐵匣子應該就在那個人手裡,本已經逃離南京的許老二又帶著徒弟回了南京找那么姓孟的。程慈航也和歐陽倩去找孟老闆,其中剛好和許老二他們打了一個照面,程慈航認出了許老二,正在許老二質問孟老闆那個提供信息的人是誰之際,孟老闆就被開槍滅口了,許老二和徒弟趁亂逃跑了。

劉阿常秘密的和領頭人見面,那個黑衣人訓斥劉阿常不報告許老二再次出現的事情,囑咐他務必小心,否則滿盤皆輸,劉阿常向老頭報告準備請假回無錫老家休養幾天,不過那個頭頭沒有準許,讓他必須把事情處理乾淨,除掉許老二和一切五九檔案有關的事情。

劉阿常一直秘密的監視著程慈航的行動,之後報告給那個領頭人,領頭人讓劉阿常去約見許老二,這次務必處理乾淨。許老二惱火劉阿常害的自己全家都被追殺,向劉阿常要另外一個鐵匣子,報紙上的訊息是假的,失竊的只有一個,結果許老二卻信以為真,最後被劉阿常給除掉了,不過他的徒弟卻逃跑了。

現場死了兩個人,一個是許老二,一個跟蹤的黑衣人,程慈航去了現場勘查,察覺死者的子彈孔很可疑,而旁邊的劉阿常一直神色慌張的忐忑著。程慈航看劉阿常的配槍要看看,劉阿常謊稱忘帶了,程慈航看了關天平的配槍,心裡已經有了推測。

程慈航向莫採石報告了情況,他斷定打死許老二死於高級警務人員的配槍,莫採石也很是重視,下令查所以警員的配槍。而程慈航也發現了另一個死者根本不是許老二的徒弟,他不是斷指,而且手上有櫻花的標誌,說明他是日本特務。

下一集(第 8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