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1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1集

程慈航接觸江湖人得知斷指下落 國際飯店出事

程慈航不參加國際飯店的警衛工作,自己一個人和那些江湖人士接觸,暗地裡負責在外圍的工作,莫採石囑咐他務必要小心,要分清是非,切不可和那些江湖人士搞在一起,而歐陽倩通知了齊掌柜準備趁著程慈航不再救出李麗蘭

程慈航故意在國際飯店打了劉阿常,做給小飛看,就是讓他們對自己放下芥蒂,從小飛那裡程慈航意外的了解到斷指許老二徒弟的下落。

歐陽倩是這次國際飯店的保衛的人員,和哈金斯一起喝酒聊天,哈金斯更是表達了誠意,希望歐陽倩勸說程慈航跟美國人合作,到時候前途不可限量,而且有大把的鈔票賺。程慈航畫了斷指的畫像,小飛一眼就看出就是此人,程慈航給了小飛一筆錢,讓他幫自己打聽斷指的訊息。

歐陽倩的師傅馬太太秘密的約見了哈金斯,哈金斯急忙去和馬太太會面,表示了錦線好像沒有合作的誠意,兩人就繼續合作的問題商談,哈金斯答應會救出李麗蘭,不過得等一段時間。

霍蜜兒去了莫採石夫婦那裡獻殷勤,還下廚做飯,還自作主張的認了莫採石夫婦為乾爹乾媽,還賭氣的表示以後不聽自己老爹霍然的話了,總是阻止自己和程慈航在一起。程慈航一直在房間裡等著小飛帶訊息回來,暫時沒有去國際飯店,現在估計劉振亮已經去了國際飯店行動了。

小飛打聽到了斷指的住處,回去告知了程慈航這些訊息,斷指現在在中華門那一代居住。斷指在報紙上看見了關於馬歇爾的報導,也去了國際飯店的附近,在他看來美國人是唯一能夠救自己的稻草,潛入國際飯店正好被劉振亮逮住。

劉振亮讓斷指跟著自己乾,保準他發財,再得知斷指是許老二兄弟的時候更是欣喜撿到寶了,準備借他的手進入馬歇爾房間,尋找關於五九檔案的訊息。

程慈航打電話給劉猛,讓他告知歐陽倩已經找到了老六住處,準備加派人手去搜查,程慈航回去給莫採石要人,沒有貨具體的情況,只是表示涉及到了五九檔案而已,不過莫採石表示人都在國際飯店,沒有多餘的人給他支配。

國際飯店還是出事了,那個哈金斯身邊的王少尉被殺了,得知這些的程慈航趕去現場查看情況,嚴達慶一臉不情願的不準程慈航插手此事。

下一集(第 22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