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4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4集

程慈航正式加入警局調查五九檔案 程慈航發現警局有內鬼

兩個日本人趁著程慈航和莫採石去參加宴會潛入家裡翻找東西,莫嬸嬸聽見慈航屋裡有動靜以為他回來了,結果剛進屋就被兩個蒙面人刺傷,莫採石和程慈航得知這個訊息急忙趕回,莫嬸嬸沒有大礙。

程慈航看過現場之後就知道那兩個人是衝著自己來的,莫採石讓程慈航把五九檔案事情先放一放,在家陪著嬸嬸,程慈航沒有反駁,他知道一定是中田乾的,為的就是那一小部分資料,這讓他心裡有很大的壓力,現在必須謹慎和中田贏時間。

程慈航在家給嬸嬸熬藥,笨手笨腳的,歐陽倩看見之後就很是好笑,苦口婆心的教他如何熬中藥,認真的樣子讓程慈航想起了死去的女友小玉,壓根都沒有聽見歐陽倩說什麼。程慈航和歐陽倩聊起了五九檔案的可疑之處,現在從許老二那邊找不到線索,還有那斷指,歐陽倩帶著程慈航去肖主任被殺的現場勘查。

嚴達慶一聽程慈航去了現場就很是惱火,過去訓斥了歐陽倩一頓,直接讓人攆了出來,嚴達慶就是公報私仇,惱火他的出現迷惑了喜歡的霍蜜兒。程慈航一出手就制服了嚴達慶,逼著他不要找歐陽倩的麻煩,嚴達慶顧忌到莫廳長只得壓制住怒火。

莫採石再次勸說程慈航不要捲入五九檔案,因為程慈航的父親就是死於細菌戰,不希望他的骨血也因此丟了性命,不然對不起他死去的父親。但是程慈航性子倔強,沒有辦法的莫採石只得讓他進入警察廳,不過是以布衣偵探的身份,還囑咐他不可鋒芒畢露,警察廳人員複雜,暗流涌動。

歐陽倩讓自己的師妹小蘭去查南京城所有大的樂器行,查到了和案件有關的紫金樂器行,還和兩個蒙面人交上了火,嚴達慶也不知道從哪裡得知訊息趕來,程慈航就是根據現場的馬尾鬃才找到這家樂器行的,查到了殺害肖主任的嫌疑人李大壯,可惜找到李大壯的時候人已經死了。

程慈航很是納悶自己剛查到樂器行,嫌疑人李大壯就死了,懷疑警察廳有內鬼。莫採石宣布肖主任的案子就此了結,霍然也是急於向上級交代,準備著慶功宴,程慈航勸說莫採石給自己三天時間查此案的疑點。

下一集(第 5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