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26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26集

程慈航和馬太太見面 為感激救助之恩放過錦線

程慈航現在忙著調查馬歇爾將軍車的事情,拜託關係很多的霍蜜兒去了解一下情況,畢竟她跟尚部長以及湯司令都認識,可以代為出面把案發現場的司機找來問問情況。霍蜜兒把尚部長的副官約到了國際飯店見面。霍蜜兒陪著程慈航在酒店裡等著副官,嚴達慶為了給程慈航製造麻煩竟然找人設計了一齣戲,拍下了霍蜜兒和程慈航曖昧的照片,還弄得了報紙上。

雖然程慈航現在背上了緋聞,不過他還是查出了是劉振亮冒充美國顧問團的人偷走了車,他要的是車裡的資料,說不定是五九檔案的資料呢。車裡的東西不是五九檔案,而是馬歇爾帶的一些調停中國內戰的方案而已。劉振亮一直打得身份是錦線,為此程慈航再次把矛頭鎖定到了李麗蘭身上。

程慈航已經查出劉振亮是錦線的叛徒,為了徹底的查清錦線的秘密,他們和美國人勾結合作,所以程慈航立即吩咐劉阿常集合全部警力去逮捕同安苑的錦線的人員,他已經發現了歐陽倩有錦線的標誌,基本已經確定歐陽倩也是錦線的人。

歐陽倩聽到了程慈航的吩咐,急忙通知了齊掌柜,而且質問程慈航如果他也是錦線救的孤兒還去抓他們嗎,程慈航呆愣了一會兒,不過還是告知歐陽倩會的,他會履行一個警察的職責。

馬太太不願意躲避,讓小蘭和齊掌柜等人先撤退,她獨自面對程慈航。程慈航這次是狠了心的要揭開錦線的面紗,把周圍全部布置了警力,看的歐陽倩惶恐不安。等到程慈航一進同安苑就聽見了那首熟悉的琴聲,一個人進屋會會裡面的馬太太。

程慈航一進屋就回想起了曾經,馬太太當年還帶著自己和一群孩子玩呢,只是自己當時還小,很多片段都忘記了,對於馬太太也只是一個模糊的輪廓而已。

馬太太懇求程慈航放過錦線的其他弟子,她這個會長願意一個人承擔所有的罪責,程慈航心地善良,於心不忍,陷入兩難中,不過最後還是妥協了,沒有為難馬太太,只是讓她好好約束手下,詢問歐陽倩是否是錦線救助過的戰爭孤兒?馬太太否認了,而此時外邊嚴達慶為了搶功帶著人馬氣勢洶洶的要抓人,程慈航直接放話如果敢抓人就把他從處長的位置告下來,賭了嚴達慶的嘴。

下一集(第 27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