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第12集劇情介紹

曇花夢劇情介紹第12集

馬副官轉移五九檔案 程慈航懷疑歐陽倩和錦線有關

程慈航通過曇花查出是錦線犯得連環盜竊案,然而在他心裡卻是忐忑的,他不喜歡這個時候錦線出事。程慈航只當劉阿常此人城府很深,不簡單,早就知道曇花是錦線的標誌,可是他卻什麼都不說,程慈航讓老劉把知道的全部說出來,好為中國人做點事,老劉打著哈哈,竟然說了一句提醒程慈航的話,“天命不可違”,讓程慈航開始琢磨老劉的意思。

程慈航知道最可怕的是警察廳或者侍從室友有內奸,還有很多他不知道的內幕,想一想他就覺得心驚,說不定真正的五九檔案根本不在江湖上而是在某個高官的府邸。莫採石身邊的馬副官在莫採石的地窖里藏了一個驚天的秘密,任誰都不會想到五九檔案就在地窖里。

程慈航帶著歐陽倩去參加嬸嬸的生日宴會,而小蘭裝扮成服務生進了宴會,她是來此處觀察情況,裡面都是高官,說不定能夠找到五九檔案的線索,歐陽倩怕小蘭暴露讓她趕緊離開,任性的小蘭就是不走。

宴會一開始小蘭就偷偷的潛入二樓查探,不小心碰倒座子上的東西發生了聲音,下面的程慈航和莫採石都聽見,程慈航想上去看看被歐陽倩找藉口制止了,莫採石擔心檔案的情況提醒馬副官照顧好客人,他去了辦公室查看,只聽見了貓叫聲,沒有多想。

小蘭並沒有離開而是去了地窖查看,馬上要翻到那個裝著五九檔案的酒箱子時歐陽倩出現,拉著她離開,讓她趕緊跳窗離開。剛送走小蘭程慈航就封鎖了現場,已經斷定那個女傭就是竊賊,可惜人已經離開了。

程慈航把自己的推測告知了歐陽倩,連環盜竊說不定是劉振亮乾的,更有可能是五九檔案就在最有可能接觸檔案的高官家裡。歐陽倩一再制止小蘭不要輕舉妄動小蘭就是不聽,兩人分歧越來越大,而程慈航也知道了歐陽倩和那個女傭有著聯繫。

程慈航開門見山的質問歐陽倩到底有什麼瞞著自己,歐陽倩表示是莫廳長吩咐她照顧和監視他的,程慈航去了莫叔叔那裡,莫採石確實吩咐過歐陽倩,程慈航打消了懷疑。

下一集(第 13 集) 曇花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曇花夢程慈航的身世背景?程慈航和戚承祖是什麼關係? 曇花夢程慈航怎么找到李麗蘭是飛賊的證據的? 曇花夢李麗蘭被程慈航發現了嗎?李麗蘭怎么落入程慈航手裡的? 曇花夢五九檔案在誰的手裡?誰是中央博物館盜竊案的主使?真正的五九檔案藏在何處? 曇花夢大使館被盜是錦線乾的嗎?是誰嫁禍錦線? 曇花夢劉振亮是漢奸嗎?劉振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劉振亮是怎么暴露的? 曇花夢歐陽倩被誰綁架?程慈航救出歐陽倩了嗎?檔案是否落入中田之手? 曇花夢歐陽倩真實身份是什麼? 曇花夢肖主任夫婦是怎么死的?誰殺了肖主任? 曇花夢誰一直監視程慈航?警察廳的內鬼是誰? 曇花夢日本人轉移的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五九檔案到底有什麼內容? 曇花夢程慈航歸國的目的是什麼?程慈航女友是怎么死的? 《曇花夢》燒腦虐戀片段預告曝光 喬振宇“桃花運不斷”深陷多角戀苦苦掙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