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1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11集

刀美蘭有意讓徐天選擇賈小朵 徐天梁曉慧再見

徐天回來就數落徐豆豆不該去出版社找梁曉慧,徐豆豆把梁曉慧老公剛去世的事情說了,對方答應見面,徐天有點驚訝,可是他把梁曉慧的手機號刪了,讓徐豆豆打電話抽時間把人約出來。刀美蘭無意間發現徐天手背上有一個電話號碼,徐天正焦急的詢問徐豆豆關於梁曉慧的事情呢,沒空給刀美蘭解釋,只說是一個姑娘的,刀美蘭偷偷的把電話號碼拍攝了下來。

刀美蘭想要撥一下徐天手背上的電話號碼,看看對方姑娘是誰,結果一輸入號碼發現竟然是賈小朵的,這讓刀美蘭很是驚訝,她還沒有給兒子說呢,這倆人怎么就見上了呢?徐豆豆當著徐天的面給梁曉慧打電話,雙方約定了周六見面。

刀美蘭給賈小朵打了電話,賈小朵很是禮貌的問好,兩人寒暄了一番,刀美蘭越發的喜歡賈小朵這孩子了,懂禮貌,有意想要兒子徐天選賈小朵。刀美蘭給徐豆豆說了小白的事情,是小白出軌找了小三,根本就不是徐天,徐豆豆氣得不行,就這樣了還有臉回來求原諒,別說老媽不答應了,就是她也不同意呀。

有了賈小朵這個,刀美蘭從心底不希望徐天一心撲在剛剛死了老公的梁曉慧身上,擔心徐天陷得太深最後吃虧的還是他,加上刀美蘭是根據黃浩達卦象的方位遇見賈小朵的,而且賈小朵又很有緣分的和徐天遇見了,主動留號碼就說明賈小朵喜歡徐天,覺得這事靠譜,成的機率大。

刀美蘭藉口手機落在黃浩達那裡了,然後讓徐豆豆把黃浩達叫來,躲在黃浩達的車裡和徐豆豆商量著用徐天的手機給賈小朵發了一條簡訊,關心的邀請對方有空來家裡完,隨後又趕緊把信息刪了,免得徐天發現,然後才讓黃浩達把手機給了徐天,做的神不知鬼不覺。

賈小朵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接到了陌生的簡訊,嚇得不行,仔細一想應該是徐天的,開始吃不準徐天這個人到底怎么回事了。梁曉慧對於周六和徐天見面的事情有點忐忑,不知道她做的對不對,給心理醫生邊志軍發了簡訊說了此事,邊志軍鼓勵她遵循心走,這樣才能弄清楚真正愛的是他的心還是人。

周六的時候徐豆豆和黃浩達一起陪著徐天和梁曉慧見面,四個人去附近的野外特訓基地玩。劉蘭芝梁躍進的印象還不錯,打算約對方出來見面,刀美蘭卻覺得不妥,哪有女方約男方的,人不能慣著,打心眼開始看不上樑躍進,總擔心蘭芝若是真跟梁躍進成了,以後蘭芝吃虧受傷害怎么辦呢,心裡覺得梁躍進不靠譜。

刀美蘭打電話給梁躍進,給他安排了和劉蘭芝的約會,而梁躍進忙著跟蹤女兒呢,根本就沒有空,但刀美蘭卻不由分說的說了約會的電話,讓梁躍進趕緊去,還囑咐他見完了面務必把人送回來。

梁曉慧和徐天兩人組隊玩體能遊戲,配合的很是默契,而徐豆豆和黃浩達完全不行,每一次都是黃浩達出錯,總是落在最後。

下一集(第 12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