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2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12集

徐天決定不放手梁曉慧 劉蘭芝反思前半生

梁躍進一直不放心女兒梁曉慧,趁著梁曉慧不再去了心理醫生諮詢師,想要找邊志軍問問女兒的情況,結果被告知並沒有這個醫生,梁躍進氣急敗壞的要發作,正好遇見了邊志軍的前妻,對方表示邊志軍已經不當心理醫生了,現在是生意人,至於梁曉慧這個病人估計是找了一個 冒充邊志軍的假醫生吧,梁躍進覺得女兒又騙了自己,肯定是跟著邊志軍出去完了,直接給梁曉慧打電話,梁曉慧不願意讓旁邊的徐天他們聽見,匆忙的掛了電話。

梁躍進心情不好,跟劉蘭芝約會見面也心不在焉的。劉蘭芝給梁躍進說了她的往事,提了她死去的那個男人,當年他說過要娶自己的,去美國會離婚的,她也跟著去了美國,結果這一等就是半輩子。梁躍進一看這么多年了劉蘭芝還是惦念著對方,就大罵那個男人是渣男,什麼一夫多妻呀,都什麼年代了還玩這個,根本就是騙她的把戲,到現在還對一個渣男念念不忘的,情緒激動之下說話有點不好聽,劉蘭芝不願意聽,氣到了,直接打斷了梁躍進,表示以後不要見面了。

梁躍進一看劉蘭芝生氣了也覺得說的有點過了,急忙住了嘴,不過卻還是嘀咕的表示他這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不願讓劉蘭芝為了一個渣男傷心難過,不值得。徐豆豆黃浩達回去的路上故意藉口上廁所,給車裡的徐天和梁曉慧留下單獨相處的機會,徐天趁著沒人,向梁曉慧表明了心跡,是真的愛她,梁曉慧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今天玩遊戲的時候徐豆豆一直數落黃浩達,吵黃浩達跟自己沒有默契,弄得黃浩達非常氣憤,一路上都冷著臉,不願意搭理徐豆豆。徐豆豆也覺得自己過了,私下裡給黃浩達道歉,答應回去以後好好考慮是否同意交往的事情,黃浩達這才消了氣。徐天再一次詢問梁曉慧,彼此都是單身,兩人是否有可能在一起?

梁曉慧又犯了難,掙開了被徐天抓著的手,陷入了沉默,徐天明白梁曉慧這是拒絕他了,心裡很是難過,那以後兩人就再也別見了,最後向梁曉慧提了一個要求,抱一抱彼此,梁曉慧沒有拒絕。徐天抱著梁曉慧,梁曉慧還像上次一樣靠在徐天的胸口,周圍的溫度在上升,眼看著兩人越抱越緊,眼看著就要吻上了,此時兩人的電話都響了,驚得彼此趕緊鬆開。

準備離開的時候徐天告訴梁曉慧他決定收回剛才不見面的話,還是要見的,就算將來走不到一起,也可以當朋友,還霸道的表示,就算她搬家換工作也一定會再找到她的。劉蘭芝大半天還沒有回來,刀美蘭很是擔心她,可是她又沒有電話,只能幹著急,此時的劉蘭芝白天被梁躍進一番話刺激到了,坐在那裡想了很久很久,隨後去了附近的醫院檢查身體。

劉蘭芝第二天才回了家,刀美蘭一晚上都在房間裡等她,看見她回來終於放了心,詢問劉蘭芝一晚上都乾什麼去了,劉蘭芝像丟了魂一樣,只說她一直在想她的半輩子,想破了腦袋也沒有想明白。

下一集(第 13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