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0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0集 - 老梁得知徐天尚未離婚的事實

老梁忍不住又追問劉蘭芝和那個男人的故事,其實,劉蘭芝自從和他聊天以後,就一直在想以前的事情,可始終想不明白,老梁一直認為那個男人就是騙子,劉蘭芝百般解釋,那個男人喜歡跳交誼舞,劉蘭芝很迷戀他們一起翩翩起舞的美好時光,緊接著劉蘭芝就拿出一張慢四步的唱片,想和老梁一起跳舞,老梁嚇得奪路而逃。

劉蘭芝把老梁送到公車站,老梁向她打聽徐天的事,劉蘭芝只知道徐天因為前妻小白的緣故,搬到團結湖小區,臨走,老梁還叮囑劉蘭芝不要把他們倆的談話內容告訴刀美嵐

徐天回家發現房子裡煥然一新,小白給他換了新家具,還把他昨晚寫情書的草稿整整齊齊地擺在桌子上,小白打電話譴責徐天從來沒有給她寫過情書,徐天也覺得自己變的不一樣了。

王亞喬只允許邊志軍把他們母子送到機場航站樓的大門口,邊志軍無奈,只能眼睜睜看著兒子單薄瘦小的身體吃力地推著又高又重的一大摞行李箱,他痛不欲生,忍不住潸然淚下。

武經理知道徐天會英語,特意安排他去處理一樁涉外房產糾紛,徐天藉口不想出差,婉言謝絕,武經理氣得大發雷霆。徐天急忙躲出來給賈小朵打電話,提醒她把信交給梁曉慧,就不用約她見面了,賈小朵鬆了一口氣,她終於不用絞盡腦汁編理由了。

黃浩達徐豆豆商量好在遊戲廳見面,然後分別去約徐天和梁曉慧出來,徐天本想要帶客戶看房子,當他得知是去見梁曉慧,毫不猶豫和黃浩達一起去赴約。徐豆豆假裝和梁曉慧偶遇,約她一起去逛街,梁曉慧無意中看到黃浩達和徐天,她謊稱頭暈,想去醫院檢查,徐豆豆覺得她是因為最近事太多導致的,梁曉慧反覆聲明和徐天已經沒有關係了,可還是不由自主跟著徐豆豆來到遊戲廳。

黃浩達帶徐豆豆趕忙躲到旁邊去玩,梁曉慧坐下來和徐天一起玩遊戲,徐天不太會玩,很快就輸了,梁曉慧不甘心,繼續投幣接著玩,沒一會又輸光了,徐天還想去買幣,梁曉慧一語雙關,用遊戲的結束來暗示他們已經結束了,從今以後不想和徐天見面了,還勸他不要再麻煩徐豆豆和賈小朵了,徐天拚命解釋自己一定會離婚,可梁曉慧都不為所動,兩人不歡而散。

徐天只好去見客戶,梁曉慧去找邊志軍,臨走,她囑咐徐天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徐天想離開北京,不想再次遇到梁曉慧,梁曉慧卻覺得北京很大,只要不想見就不會見到,徐天看到路邊有一個乞討的小伙子,就給他一百元錢,梁曉慧提醒他那個人明顯就是在騙錢,可徐天不甘心,繼續拿出三百元,就想問他去哪裡,小伙子都一一收下,然後騎車疾馳而去,徐天緊追不捨,一邊跑一邊大聲問他想去哪裡,梁曉慧急忙返回來追徐天,徐天終因體力不支停下來,他累得氣喘吁吁,筋疲力盡,嘴裡還不停的問,“你要去哪裡”,梁曉慧很痛心,他知道徐天這樣不依不饒地,其實是在拷問她,梁曉慧聲明哪兒也不去,徐天才釋然,他再次說明和小白已經結束了,梁曉慧催他回家吃藥,徐天失魂落魄地往回走,梁曉慧一直跟著他。

老梁來到團結湖小區,他不知道徐天住哪裡,只能盲目尋找。就在這時,小白來徐天家敲門,發現家裡沒人,外面地墊下面也沒有備用鑰匙,小白只好用自己事先配好的鑰匙打開房門,再次翻出那些情書的草稿,她越看越氣,一氣之下撕得粉碎,可還是不解氣,就到衛生間全燒了,衛生間裡頓時濃煙滾滾,小白只好用淋浴把火澆滅,結果淋了一身的水。

老梁突然看到徐天和梁曉慧一起回來,可梁曉慧沒有上樓,直接去超市買吃的,徐天進門看到小白在洗澡,他擔心梁曉慧來了看到,只好把自己的睡衣給小白,急忙催她快點走。老梁見房門沒鎖,就徑直衝進來,看到小白穿著睡衣從衛生間出來,老梁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徐天趕忙解釋小白是他前妻,老梁氣得大呼小叫,小白和他據理力爭,徐天百口莫辯,老梁警告徐天不許再招惹梁曉慧,就摔門走了。

老梁下樓看到梁曉慧買東西回來,就把一腔怒火全撒在她身上,老梁質問她知道不知道徐天有老婆,梁曉慧覺得這事和自己無關,老梁狠狠打了她一耳光,徐天正好看到這一幕,他內疚自責,剛想上前和梁曉慧解釋,可她已經把東西放下走了,徐天無奈,只好灰溜溜地回家。小白給徐天做飯的時候,接到刀美嵐電話,徐天默不作聲地離開了。

老梁怒氣沖沖回家,坐在小賣店門口借酒澆愁,梁曉慧一把奪過酒瓶,老梁拚命掙脫,還對她大聲怒吼,梁曉慧賭氣先回家了。

下一集(第 21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