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4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4集 - 邊志軍徐天攤牌 賈小朵去徐天家吃飯

邊志軍向徐天攤牌 賈小朵去徐天家吃飯

徐豆豆迫不及待把梁曉慧懷孕的訊息告訴徐天,徐天誤以為孩子是邊志軍的,賭氣不說話自顧自地收拾,邊志軍幫他一起挪動家具。

徐豆豆來看徐天的時候,正好在樓下看到賈小朵也來找他,徐豆豆讓她在樓下等,自己要上去和徐天說點私事,沒想到邊志軍也在徐天家,徐豆豆當面譴責邊志軍和梁曉慧不該瞞著徐天,兩個人偷偷懷孕生孩子,邊志軍明確表示梁曉慧的孩子是胡小光的,他們會一起把孩子養大,希望徐天和梁曉慧以後能像朋友一樣相處,還想約徐天和賈小朵四個人見面說清楚,徐天滿口答應。

徐豆豆只好先躲走,向賈小朵說起了黃浩達曾經擺卦,賈小朵是徐天命中注定的姻緣,徐豆豆提醒她要對徐天好一點,賈小朵得知梁曉慧已經懷孕,孩子是胡小光的,她不禁大吃一驚。

賈小朵一直等到邊志軍下來,擔心徐天和他打架,賈小朵發信息安慰徐天,徐天才知道她在自己家樓下,就讓她上來,賈小朵繼續發信息勸他要振作起來,暴風雨總會過去的,徐天和賈小朵互相賠禮道歉,徐天答應帶她回家吃飯。

徐豆豆回家就看到刀美嵐在玩遊戲,她倍感詫異,一眼看出刀美嵐有心事,刀美嵐卻矢口否認,徐豆豆把梁曉慧懷孕的訊息趕到刀美嵐,她也很吃驚,隨後反覆確認,知道孩子是前夫的,而且邊志軍要幫梁曉慧一起養大,刀美嵐才徹底放心。劉蘭芝來婚介所抄下來老梁家的地址,老梁打電話給刀美嵐,刀美嵐拒接。

賈小朵第一次去徐天家吃飯,她很緊張,徐天給刀美嵐打電話,她只顧玩遊戲,還是不接,賈小朵聲明自己就是徐天命中注定的姻緣,這反倒讓徐天緊張了,就想請她在外面吃飯,賈小朵故意躲到商場給刀美嵐打電話,解釋自己因為緊張就不去家裡吃飯了,還特意提醒她不要告訴徐天,刀美嵐立刻打電話催徐天把賈小朵帶回家吃飯,還派徐豆豆趕忙去超市買菜。

徐天帶賈小朵回家,刀美嵐準備了一桌子豐盛的飯菜,賈小朵吃得大快朵頤,刀美嵐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徐天還特意給她沏茶,賈小朵心裡拉開了花,和徐天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賈小朵看他心事重重的樣子,賭氣搬椅子到廚房陪刀美嵐聊天。徐天來看徐豆豆,再次確認梁曉慧懷孕的訊息,徐豆豆提醒他趁早死心,徐天百無聊賴,也開始玩遊戲,很快就被打死了,徐豆豆向徐天發牢騷,黃浩達已經喜歡上別人了,徐天勸她低頭把黃浩達追回來,他也決定把梁曉慧擱在心裡。

刀美嵐和賈小朵聊得熱火朝天,刀美嵐想知道徐天是不是對梁曉慧余情未了,賈小朵只知道徐天對梁曉慧用情至深,而且刀美嵐的卦根本不準,她和徐天從前是哥們,現在還是哥們。

邊志軍告訴梁曉慧,他已經和徐天約好四個人見面聊聊,邊志軍決定東山再起,然後再娶梁曉慧,梁曉慧不知道如何面對徐天,邊志軍勸她放下心結,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下一集(第 35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