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2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2集 - 小白賈小朵不打不相識

老梁特意給老劉買了一瓶酒,和十袋豆腐乾,打聽他戰友換腎的事,老梁只想確認徐天換完心臟是不是和正常人一樣,老劉嚇唬他,誰換心臟誰都得死,老梁不理他,賭氣回家了。

老梁一進家門就接到劉蘭芝約他見面的信息,心裡樂開了花,緊接著老梁給賈小朵打電話,讓她放棄打聽徐天和梁曉慧的事,只拜託她好好陪陪梁曉慧,賈小朵爽快地答應了,就是覺得老梁突然變了。

賈小朵偷偷把徐天的情書放到梁曉慧的桌子上,梁曉慧毫不知情,隨手和檔案一起拿給總編,總編把信還給她,梁曉慧才發現那是徐天的情書,她被徐天的款款深情感動地泣不成聲。邊志軍急忙扶住她,並對她好言相勸,小白本來想找梁曉慧解釋誤會,然後撮合她和徐天在一起,可小白一進門就看到這一幕,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大聲譴責梁曉慧不該傷害徐天的感情,大庭廣眾之下和邊志軍抱在一起,邊志軍想勸她走,可是小白越說越氣,咄咄逼人地讓梁曉慧說清楚,梁曉慧不想和他多糾纏,急忙躲出去了。賈小朵眼看小白在辦公室大呼小叫,她實在忍不了,就截住小白,對她大加指責,小白明明和徐天已經離婚,反過來欺負梁曉慧,小白不服氣,就和賈小朵廝打在一起,辦公室里頓時亂作一團,很多人都來圍觀。

刀美嵐來三合房產等徐天,順便向武經理打聽徐天的工作情況,武經理聲稱徐天業務能力很強,就是不願意掙錢,徐天正好領著客戶回來,刀美嵐把他叫出來核實那天的情況,徐天一一解釋清楚,刀美嵐提醒徐天要防著點小白,小白此行的目的就是想和徐天復婚,徐天已經和小白挑明了,可都無濟於事,刀美嵐覺得徐天和梁曉慧也沒戲,勸他先靜下心來慢慢找,可徐天心裡只有梁曉慧,刀美嵐無可奈何,只好答應去找老梁摸摸底。就在這時,呼家樓派出所給徐天打電話,小白和賈小朵打起來了,讓他趕快過去。

賈小朵和小白被帶到派出所,兩個人還在互相指責埋怨,小白得知賈小朵是梁曉慧的好朋友,竟然傷心痛哭,她可憐自己就沒有像賈小朵這樣的好朋友,小白向賈小朵哭訴,自從結婚以後就一心撲在徐天身上,和他一起創業打拚,一起買房子裝修,因為家裡到處都有徐天的影子,小白實在呆不下去,只好回到北京,可沒想到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徐天就變了,賈小朵心生憐惜,給她送上紙巾,兩個人互相賠禮道歉,賈小朵也不想讓徐天和梁曉慧在一起,小白和她一見如故,聊得熱火朝天,互相加了微信,還當場決定和解。

徐天和刀美嵐來到派出所,和賈小朵的媽媽張麗峰一起辦完手續,把賈小朵和小白分別領了回去。徐天心煩意亂,想自己走走,刀美嵐對他千叮嚀萬囑咐,口口聲聲稱賈小朵才是他命中注定的姻緣,徐天不想聽,剛想離開,張麗峰攔住他,拜託他勸賈小朵回家,賈小朵賭氣剛跳車逃走,徐天趕忙上車和她們一起離開。

一路上賈小朵都在替小白解釋,她已經成功被小白洗腦了,沒想到今天是張麗峰的生日,徐天答應陪她們一起過。梁曉慧不想回家,邊志軍就帶她回自己家,還要親自做飯給她吃。

張麗峰定了一家高檔會所請賈小朵和徐天吃飯,賈小朵點了紅酒,白酒和啤酒,徐天任務完成,就想離開,賈小朵威脅也要一起離開,徐天只好又坐下來。

黃浩達徐豆豆買來一台遊戲機,兩個人正玩得熱火朝天,黃浩達聲明事先調了遊戲機,這樣徐豆豆永遠不會被打死,徐豆豆氣得大發雷霆,大聲指責黃浩達就是弱智,黃浩達答應幫她再調回來,徐豆豆才釋然,她剛想鎖上門和黃浩達親熱,小白突然喊他們出來吃飯。

下一集(第 23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