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8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第38集 - 徐豆豆答應黃浩達的求婚 邊志軍梁曉慧倍加呵護

黃浩達和護士長面對面坐下來吃飯,同事們都面面相覷,議論紛紛,徐豆豆充耳不聞,暗自生悶氣,黃浩達突然意識到自己錯了,可徐豆豆已經忍無可忍,徑直離開了。黃浩達追悔莫及,護士長斷定徐豆豆會回來,還提醒黃浩達要堅持到底,不要主動和徐豆豆說話,果然不出護士長所料,徐豆豆又返回來,護士長識趣地趕忙躲走了。

徐豆豆坐在黃浩達對面,對他一通冷嘲熱諷,黃浩達一言不發,只顧低頭默默吃飯,徐豆豆惱羞成怒,她不能眼睜睜看著黃浩達和護士長這樣秀恩愛,同事們都知道她喜歡黃浩達,她在這個醫院待不下去了,黃浩達眼看時機成熟,當場承認他喜歡的是徐豆豆,他一直在等徐豆豆認錯,還解釋這都是徐天出的主意,他才和護士長演了這齣戲,徐豆豆立刻向他認錯,黃浩達趁機向徐豆豆求婚,徐豆豆毫不猶豫立刻答應,兩人約好明天一早去民政局領結婚證。黃浩達迫不及待第一時間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徐天,還提醒他來醫院做複查。

邊志軍把家裡的東西都搬到朋友的倉庫,梁曉慧過來幫忙,不小心把手劃破了,邊志軍趕忙給她包紮,還讓梁曉慧到旁邊休息,梁曉慧不忍心看他自己忙活,就幫他煮速食麵,邊志軍告訴梁曉慧,已經託付徐天照顧她一個月,邊志軍還下載了孕婦營養配餐和注意事項,並做成詳細的表格,梁曉慧很感動,只盼著他儘快結束工作,早點回來。

徐天一回到家,就看到徐豆豆在翻箱倒櫃找戶口本,徐豆豆埋怨他不該給黃浩達出餿主意,刀美嵐得知徐豆豆和黃浩達要去登記,埋怨他們太草率,結婚這么大的事,黃浩達連面都不露,徐豆豆賭氣明天不登記了,要等黃浩達來送彩禮,徐天對刀美嵐好言相勸。刀美嵐說起賈新宇明天約他們母子倆去談婚事,徐天拒不參加,刀美嵐說明賈新宇得了絕症,不久於人世了,徐天不禁大吃一驚,得知賈新宇還要請出版社的人吃飯,徐天才答應參加。與此同時,賈小朵逼問賈新宇是不是得了絕症,他謊稱是為了達到目的不得已而為,賈小朵埋怨他的不擇手段,可是為了得到徐天,賈小朵也只好聽之任之。

邊志軍送梁曉慧回家,他本想好好叮囑老梁一些注意事項,可老梁不在家,邊志軍對梁曉慧千叮嚀萬囑咐,讓她好好照顧自己。邊志軍在樓下看到老梁,讓他督促梁曉慧按時補充營養,多鍛鍊身體,老梁再次詢問邊志軍對梁曉慧的心意,邊志軍信誓旦旦承諾會把梁曉慧的孩子當成自己親生的,老梁才徹底放心。

刀美嵐送走徐天,正好黃浩達來找她,他擔心徐豆豆明天反悔,希望得到刀美嵐的支持,刀美嵐覺得心裡很彆扭,黃浩達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哄她開心,還提醒刀美嵐不要有任何風吹草動,以免徐豆豆臨時有變,刀美嵐被他的誠心感動。

第二天一早,刀美嵐假裝若無其事在跳廣場舞,她看到徐豆豆出來,就悄悄跟在後面,徐豆豆心不在焉一邊走一邊玩,最後站在紅綠燈路口打電話,刀美嵐立刻向黃浩達匯報,其實徐豆豆是因為心裡緊張,在向徐天求助,徐天知道她的脾氣,故意用激將法不讓她去登記,就眼睜睜看著黃浩達被別的女人搶走,徐豆豆不服氣,終於鼓足勇氣走向民政局。

邊志軍到機場換好登機牌,沒想到梁曉慧特意趕來送他,兩個人情不自禁深情相擁,梁曉慧才發現邊志軍不是去珠海,而是去美國波士頓,邊志軍承認珠海的事情已經搞定,他想去把波士頓的房子賣了,再回來買套房子,和梁曉慧過平淡的日子。

徐豆豆和黃浩達一起來到民政局,工作人員例行詢問,徐豆豆很不耐煩,黃浩達一直催促,只想早點辦手續,工作人員讓他們拿出各自的身份證和戶口本。

下一集(第 39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