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4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4集

穆如寒江進宮當伴讀 南枯皇后祈求皇帝之愛再次遭拒

九州客棧除了住宿,還運營著奴隸之間的爭鬥比賽,這也是貴族們逗樂聚集的場所,靖公主牧雲嚴霜買了碩風和葉當打奴,下注去進行打奴之間的比賽。碩風和葉雖然在草原上非常勇猛,但他畢竟是十幾歲的孩子,被打得很慘,眼看著碩風和葉快要被掐死了,一旁在監牢里的穆如寒江看不下去了,和老闆商量之後上場,兩人聯手弄死了那個打奴。

牧雲嚴霜身邊還有大皇子牧雲寒,穆如家的大公子穆如寒山都在觀看,寒山認出下面的寒江就是在外流蕩的三弟,表情很是不對。等著那個打奴死了之後,按照規矩碩風和葉就要和寒江對打,兩人勢均力敵,寒江並沒有使出真本事,被朔風和葉打暈在地,台上的穆如寒山非常緊張,雖然安排人把他帶走了。大皇子牧雲寒很是疑惑的詢問寒山為什麼要抓那個大暈的混混,寒山藉口其他敷衍了過去。

南枯月漓是南枯皇后的親侄女,她心心念念的就是成為未來皇帝的皇后,不甘心小小的蘇語凝靠著一個星命推測就坐穩皇后的位置,向南枯皇后抱怨。皇后南枯明儀當了這么多年的皇后,縱然坐上了這個位置,可她遺憾並未得當皇帝的心,給侄女說了銀容妃,那個容貌傾了天下的女人,曾經她也不服氣,想要把她的命運改一改,結果最後還是輸了,有時候空有皇后的位置並未就是最好的,教導南枯月漓要信命,不要妄想著做傻事,皇極經天派的勢力已經蔓延上千年,他們催算的星命已定,不容置疑。

南枯皇后的一番話並未讓南枯月漓打消心裡的不甘心,作為南枯家的女兒,不信命。蘇語凝因為星命是未來的皇后,自然遭到其他秀女的排擠和不滿,被合住的秀女趕出了住處,南枯月漓裝作很是善意的和蘇語凝套近乎,完全沒有在南枯皇后那裡的嗤之以鼻的樣子,拉著蘇語凝去自己的住處。

寒江被穆如寒山的人帶回了家見穆如槊,穆如槊告訴了寒江身世,他就是他的父親,這讓寒江非常驚喜,原來他不是野種,父親還是心目中的大英雄。可是寒江還沒有高興太久,穆如槊卻讓他跪下來,要讓他死,說出了原因,原來當年穆如寒江出生的時候府中的星命師算出他會是大端朝下一任的皇帝,本來穆如世家手握重兵,歷代就遭到皇帝的忌憚,現如今要是讓皇帝知道穆如寒江的星命是帝王,那只會讓穆如和牧雲皇室三百年來小心維持的關係撤離破碎,天下必將陷入混亂,引發戰事。

穆如槊對大端王朝忠心耿耿,一旦戰事爆發就是令天下百姓流離失所,他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導致天下萬民陷入水火。穆如寒江明白了原來自己的出生就是一個錯,為了一個不靠譜的星命預言就要犧牲自己,拿著寒徹劍刺了自己一刀,要把這一身骨血還給他,自此兩不相欠。

穆如槊抬著自殺的穆如寒山去皇城向皇帝牧雲勤負荊請罪,並未說出寒江會是下一任的帝王星命,只謊稱這個孩子會給大端王朝帶來連綿戰亂,為了天下蒼生才把他丟棄了,現如今已經自裁。牧如勤並未怪罪穆如槊的隱瞞,相信了他,並不顧穆如槊的反對執意救活了還有一口氣的穆如寒江,讓他留在宮裡給六皇子牧雲笙當伴讀。

穆如寒山為甦醒的穆如寒江包紮傷後,囑咐他以後呆在宮裡陪伴六皇子要多加小心,他是半人半妖的怪物。穆如夫人來看寒江,縱然心疼也無可奈何,留給寒江一個荷包含淚走了。

皇帝下旨讓六皇子牧雲笙和穆如寒江一同進學,可是多年不受待見,性情古怪的牧雲笙拒絕,這讓牧雲勤很是無奈,其實他並不是不關心牧雲笙,是所有兒子中最愛的一個,過多的在乎只會讓牧雲笙推在風口浪尖,所以他不知道該怎么對這個兒子。

南枯皇后祈求牧雲勤的愛,這些年她事事都學銀容,可還是換不回他的愛,牧雲勤的心都給了銀容一個人,許不了南枯皇后,再一次推開了她。南枯皇后傷心欲絕,這次和牧雲勤的對話是秘密,臨走處死了在場知曉的內侍官。

下一集(第 5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