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6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6集

牧雲笙見到母親得知身世

墨先生坦言現如今宮中那個半人辦魅的皇子牧雲笙已經遇到了穆如槊丟棄的兒子,天下的軌跡已經開始運轉,九州浩劫不可避免,讓南枯德帶自己入宮見皇帝,他說不定可以幫忙扳倒穆如世家。南枯德雖然很像除掉權傾朝野的穆如世家,但他不想和辰月為伍,心裡猶豫不決。

牧雲笙帶著穆如寒江再一次去了那所冷宮宅院,看門的婆婆知道這一天終究會來的,只是勸說牧雲笙不要進去看,會後悔的。牧雲笙不為所動,拿著鑰匙開門進屋,屋裡面到處都是熬制的草藥,他的母親銀容躺在床上,可是當他打開床幔,裡面卻躺著一個老的不成人形的老嫗,眼睛還是紅色的,簡直恐怖至極。

牧雲笙無法相信,自己的母親,那個天下第一美人卻是一個老的恐怖的老嫗,嚇得暈了過去。銀容躺在床上不能動,想要急切的看看多年未見的兒子牧雲笙,呼喊著他的名字,可是牧雲笙已經嚇的暈倒了。原來當年銀容雖然中了牧雲勤一劍,身體裡的能量全部消散,能量保持的容顏也隨之枯老,可是她並未死,南枯明儀一直用草藥為她續命,讓她痛苦的活著,關在這處宅院裡。

宛州的鄴王牧雲欒是當今皇帝牧雲勤的皇兄,多年來他蟄伏在宛州,心裡對那個皇位還是虎視眈眈,並未放棄這天下的權利,一直裝作無欲無求的樣子,私下卻養了不少私兵,手裡的赤金甲軍並不比穆如鐵騎遜色多少,他的妻子穆如屏是穆如槊的妹妹,為了隱藏自己的野心,牧雲欒每次都吹噓自己已老,只想和她過安穩的逍遙日子,防著穆如屏。

鄴王牧雲欒送了牧雲勤一副鎧甲,牧雲勤自然也要回禮,這些年他始終忌憚坐擁宛州的鄴王,兄弟兩人是爭過皇位的,讓穆如槊回贈一千匹戰馬,就是要試探,若是他敢收,就讓穆如槊在關卡增兵,防他會造反。其他秀女欺負蘇語凝,還要掐死她,正好又被穆如寒江撞見,救了她。南枯月漓本想著要以蘇語凝和男子私相授受造謠毀她名譽,穆如寒江卻站出來揚言要保護蘇語凝,南枯月漓得知穆如寒江的身份有點忌憚,不敢造次。

穆如寒江去別院為那個看門的老婆婆林秀曼打掃庭院,老婆婆讓他以後天天來陪自己說話聊天,寒江二話不說就答應她,還眼不眨的要吃下斷心草,一旦違背誓言就會毒性發作而死。老婆婆一看寒江這么傻,一把推開了酒杯,沒讓他吃下毒藥。

穆如寒江給林秀曼說了自己的故事,他是被父母拋棄的孩子,牧雲笙雖然皇子卻也沒有朋友,父親不愛的,在他身上有自己的樣子,所以寒江真心拿他當朋友。林秀曼給寒江說了一個故事,曾有一個宮裡的秀女,本來也是心高氣傲的,看不慣宮內的一切,不得眾人喜歡,養成了孤僻不合群的性子,直到遇到了銀容娘娘,那個懂她的人,穆如寒江知道林秀曼說的就是她自己。

林秀曼辭別了銀容,去見了牧雲笙,身邊還有穆如寒江和蘇語凝,她把當年的秘密說了出來,原來當年鄴王牧雲欒帶著勤王軍隊逼宮,讓牧雲勤要么交出江山,要么交出銀容,本來牧雲欒是太子的,在一次酒會上酗酒失德,傷了父皇,最後被廢,他覺得是銀容使用幻術幫牧雲勤害自己,兄弟兩人這才反目。

牧雲勤在江山和銀容之間選了了江山,拿劍要殺她,銀容傷心欲絕,生無可戀自己撞上了那把劍,生為魅族,若有人殺她,本身也得遭反噬,銀容還是不忍心反噬到牧雲勤,用秘術反噬了自己,導致容貌能量消散,容貌盡毀。林秀曼當年是銀容的貼身婢女,目睹了此事,被皇后餵下斷心草,今日說出這個秘密,她違背誓言,毒發變成了花。臨死把銀容留下的牧雲珠交給了牧雲笙。

下一集(第 7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