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8集劇情介紹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58集 - 速沁部繳械投降,月漓自毀容貌

碩風和葉及時趕到鐵轅面前,奉上鐵王劍,以鐵沁不殺女人為由阻止了鐵轅。鐵轅看著鐵王劍,向眾人吐露心聲。縱然眾人都不相信他是上天注定的鐵沁,可他相信自己是能夠帶領瀚州眾人橫渡過天拓海峽,攻入天啟,占領九州土地的王。

他向眾人承諾,只要他們可以忘記彼此之間的仇恨,看清楚誰是真正的敵人與主人,他會帶給他們只有歡笑的未來,帶給他們最水草豐美的土地和最美味的食物。為了表明自己的誠意,鐵轅手捧鐵王劍懇求速沁部眾人能夠留下,速沁部眾人被鐵轅打動,紛紛繳械投降。而鐵轅以叛盟之罪處罰紫炎,命人將她綁在木架上受太陽暴曬至死。

打奴牢房,蘇語凝前來詢問寒江的傷勢,可寒江卻執意想要知曉問題的答案,他想跟蘇語凝共度餘生。蘇語凝給了否定的答案,她不願意與寒江共度餘生。寒江詢問其原因,蘇語凝稱自己這一生最苦的日子就是在一水村。她以為跟著寒江浪跡天涯是一件十分高興自由的事情,可真正的體驗過才知道那種日子的苦。寒江不肯相信蘇語凝的話,他想要儘自己所能保護蘇語凝,可蘇語凝卻表示自己想要過上衣食無憂,榮華富貴的日子並不難,她與寒江道別並告訴他自己將要去尋找牧雲陸

蘇語凝的離開令寒江難過不已。可他不知道的是,蘇語凝在離開牢房後便單獨前往皇宮,以私自脫逃之名向牧雲勤請罪。秀女私逃出宮乃是重罪,牧雲勤不解為蘇語凝為何要歸來,蘇語凝稱自己不願讓寒江與穆如家族因自己而受連累,她自請處罰,並懇求牧雲勤能夠釋放寒江,重新信任穆如家族。

蘇語凝獲重罪入獄,她在天牢遇到了苓鶴清,苓鶴清一言斷定是她將災禍帶進了天啟皇城,端朝即將滅亡。另一邊,月漓與牧雲欒床上溫存,牧雲欒希望月漓能夠跟隨自己,他可保月漓一生無憂。月漓輕輕一笑,若她是只想要一生無憂,又何至於淪落到如今這個地步,唯有當上皇后她才能對得起這么多年來所受的苦。牧雲欒認為合戈並不是傻子,斷不會再接受月漓,可月漓卻堅持己見,想要再見合戈一面。

夜晚,月漓在房中想起自己曾經所受的種種屈辱,她執起匕首,忍痛割破了自己的臉,而後讓守在門外的秦玉豐去尋找能夠讓傷口儘快結痂的藥物。秦玉豐不解月漓為何要對自己如此殘忍,月漓只稱這是她贏的本錢,南枯家的女人從來都不會輸,她必須要贏回這局。

瀚州。紫炎被牛皮繩綁於木架上,牛皮繩越來乾硬,若是長此下去,她必定會被勒死。這時,弛狼部的女孩前來,紫炎懇求她能夠幫自己解開肚皮上的牛皮繩,她腹中孩兒受不了這種刑罰,女孩雖然不敢公然違抗鐵沁命令,卻還是一時心軟,上前幫助紫炎。之後,女孩與蘇赫一同到帳篷中看望嚴霜,嚴霜傷勢已有所好轉,蘇赫察覺中嚴霜身上傷口的不對勁,他與阿姆利用自己的能力看到了嚴霜身中其他秘術,阿姆連忙讓蘇赫去通知和葉,他帶回來的這個女人將會給族人帶來災難。

鐵沁帳篷中,和葉與速沁族人皆懇求鐵轅能夠放過紫炎,和葉認為鐵沁的權威並不是靠殺人得來的,只要鐵轅日後的正確選擇做得多了,自然就會擁有權威。可鐵轅根本聽不下和葉所說的話,他希望和葉能夠正視好自己的身份,不要背叛他的命令。話落,鐵轅詢問起鐵朵的下落和嚴霜的身份,和葉緘默不語,族人趕來稟報嚴霜身中其他秘術一事。

穆如軍營,寒山從覓蹤箭得知赫蘭主營的方位,他十分欣喜地將這個訊息告知穆如槊,穆如槊不解寒山是如何知曉,他詢問起嚴霜的下落,寒山本想將此事隱瞞過去,可穆如槊心思細膩,他只能將實情相告。穆如槊憤怒地認為寒山根本不配姓穆如,寒山反駁穆如槊,現軍中已經斷糧,若是不想方設法找出赫蘭主營的位置,他們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兩萬大軍餓死在北陸。

赫蘭軍營,和葉與鐵轅來到嚴霜面前,和葉認為嚴霜欺騙了他,他為嚴霜不惜使用法鈴召喚弛狼,可嚴霜卻帶著秘術來到赫蘭軍營,他與鐵轅都想要問出嚴霜身中的秘術。嚴霜想起先前寒山對自己說過的話,淚水止不住地掉下,她讓和鐵轅與其他赫蘭族人都先離開帳篷,她只想要將這件事情告訴和葉一人。

下一集(第 59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