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44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44集

河洛王擺脫寒江幫自己尋找傳國玉璽 寒川意氣用事射殺瀚州勇士

穆如寒江再一次去了地下城,遇到了曾經對戰的那兩個孿生兄弟,兩人弄了炸藥要和寒江同歸於盡,眼看著炸藥爆炸,寒江急忙衝進隧道,險險躲過一劫,沒有被炸死,弄得灰頭土臉的一身髒兮兮的。牧雲勤被滿朝大臣力勸,最後同意讓穆如槊率大軍出征,囑咐他速戰速決速回,這一戰只能贏。穆如槊知道若是自己離開朝中必定遭受非議,臨走讓牧雲勤相信自己的忠心。

速莫河洛國兩個小矮人發現了在地道里還活著的寒江,此時的寒江在地道里迷失了很久了,鬍子拉碴的,兩人一看是人族,把寒江綁了帶去見國王帆拉凱色。寒江在大廳里摸摸著看看那的,非常稀奇,還把桌子上的食物偷藏在衣服里,而帆拉凱色一直在專心研究自己的東西,壓根就不理會大廳里的寒江。

帆拉凱色一直在研究如何能把陽光從地面上引入地下城,讓子民們也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寒江看他一直在鼓搗金剛石,拿著東西幫他試驗,帆拉凱色發現寒江放下的寒徹劍,認出這把劍的來歷,心裡瞭然穆如寒江的身份。

帆拉凱色是速莫河洛第一百三十七代國王,人稱智慧王,寒江讓對方放了自己,帆拉凱色的河洛人哪裡肯放了視為仇敵的人族,自然不放,讓寒江回到自己三個問題,若是回答正確就放了他。帆拉凱色第一個問題就是詢問寒江自己最討厭什麼,寒江就是不作聲,帆拉凱色大罵他是無賴。

河洛人在地下因為沒有陽光,日子過得很艱苦,沒有陽光就不能養家畜,沒有植物,只能從地上人族的田地里偷糧食吃,地下的老鼠也是他們的食物,帆拉凱色給寒江戴上了鎖環,若是寒江想要逃,研製的機鋒甲就能時刻追蹤到他的蹤跡,無論天涯海角都能殺了他。

寒江幫著帆拉凱色制出了棱形的鐵塊,若是用這個取代金剛石就能把太陽從地面折射到地下,帆拉凱色非常高興,而且寒江也回到了帆拉凱色提出的第一個問題,他最討厭的就是不守秩序,帆拉凱色驚訝無比。

帆拉凱色說了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完成速莫和人族端朝皇帝的契約,讓他們速莫河洛族人能夠重回地面,真正的活在陽光下,讓寒江幫自己找的傳國玉璽,接著指出寒江的身份,還說出他就是端朝未來的皇帝。蘇語凝一直都在一水村等著寒江回來,雖然只有一個人,日子清淡但非常簡單寧靜。

穆如寒江隨著穆如槊出征瀚州,二兒子穆如寒川負責護衛殤陽關天啟城,虞心忌現如今已經是虎賁將軍,也負責戍守天啟城,寒川生性好勇小氣,沒有寒山的識大體,有點跋扈,總覺得自己沒有大哥有本事,在家裡被寒山壓一頭,把氣撒在虞心忌身上,雖然虞心忌和他是同階,但虞心忌是從穆如軍中出來的,視穆如為家主,寒川非得讓他給自己行禮,稱呼自己為少主。

穆如槊雖然率軍去瀚州鎮壓叛亂,但戰事一直處在焦灼中,久攻不下,戰事持續了一年之久。一些在天啟城外的瀚州人時不時來城樓下騷擾,寒川對這些瀚州人反感的不行,壓根就是看不上,嗤之以鼻,然而虞心忌卻覺得瀚州人驍勇善戰,突破了層層防線來到這裡都是真正的勇士,不滿寒川對他們侮辱諷刺,出言勸誡。

然而寒川充耳不聞,下面的瀚州戰士是傳訊官,帶來了瀚州的戰報,前不久赫蘭鐵轅和碩風和葉在朔方原打敗了穆如鐵騎,諷刺穆如鐵騎不過如此,寒川非常憤怒,下令放箭射殺這位瀚州人,虞心忌阻攔,請求出戰和對方較量,這也是對勇士的尊重,死也死的有尊嚴,但寒川不聽,以自己為守城主將為由,接連的下令放箭射殺下面的瀚州勇士。

下一集(第 45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