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74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74集 - 牧雲笙稱帝,瀚州大敗穆如鐵騎

牧雲合戈榮登皇位,定年號永固,並下令冊立封薛或之女為皇后。姬昀璁以皇后之名奉旨入宮,看著這深宮大院,姬昀璁臉上並無半點喜色,她想起自己初見牧雲笙的場景,心中黯然不已。這時,虞心忌帶領一隊黑衣侍衛匆匆行至大殿,姬昀璁得知只有穆如麾下之人才可穿著黑色,心知大事不妙,連忙讓內侍官將她送出宮。

大殿上,合戈下令將牧雲笙押入天牢,於秋後問斬。正在這時,虞心忌率領黑衣侍衛殺進大殿,薛或質疑虞心忌的忠心,虞心忌一刀殺了薛或並以捉拿反賊之名準備拿下合戈。大軍都在虞心忌手中,皇后深知大勢已去,只好乞求虞心忌放過合戈,稱只要他能放了合戈,牧雲氏江山便可拱手相讓。合戈身為牧雲新皇,他不肯認輸投降,想要以一己之力護衛江山,最終不敵虞心忌身旁侍衛,一刀斃命。

合戈的死令皇后大為心痛難過,她當場自刎,隨著合戈而去。人在世上走一遭,她唯一想要的只是一個愛自己的丈夫與兒子,可到頭來一切都化為泡沫幻影。帝王之家最是無情,帝王丈夫與帝王兒子終究成為她畢生所追求不得的東西。朝中重臣看到合戈與皇后的死,紛紛指責虞心忌弒君斃後的行為,認為穆如一家早有謀反之心,他日虞心忌的行為將被記入史冊,遺臭萬年。虞心忌並不吃朝中眾臣這一套,他告訴眾人,他並非謀反,他無法眼睜睜地看著端朝的大好河山落入一個無能之人的手中。

九州客棧,月漓得知合戈背叛她,娶其他女子為後的訊息,心中大為痛憤,想要合戈為此付出代價。正在這時,黑衣侍衛奉虞心忌之命前來客棧捉拿月漓,月漓得知合戈與皇后皆已落敗,便直奔向牆壁,撞牆而死。秦玉豐在月漓身前攔住了黑衣侍衛,懇求黑衣侍衛能讓月漓好好離開,黑衣侍衛聽此,只記下月漓自戕伏法便離開了。秦玉豐跪地看著滿臉鮮血的月漓痛哭不已,繼而他發覺月漓尚有一絲鼻息,悄然將其救走。

虞心忌擁立牧雲笙為帝,牧雲笙兒戲般地行至大殿,虞心忌告誡牧雲笙要學會穩重,他希望牧雲笙能夠看懂人心,只有看懂人心方得帝王之道。牧雲笙稱自己知曉虞心忌乃是忠義之士,他也知曉虞心忌擁他為王不過只是緩兵之計,他是想等著牧雲寒從瀚州回來。虞心忌坦言自己確實是在等牧雲寒回歸,眾多皇子之中,也只有牧雲寒心繫穆如。瀚州傳來捷報,牧雲寒已率穆如鐵騎軍搗破北陸軍營,穆如鐵騎的軍旗在北陸並沒有倒。聽到這話,牧雲笙欣然地接受了帝位,定年號未平,並承諾於虞心忌。這帝王之位,待牧雲寒歸來之時,他定當立即奉還。

寢宮中,牧雲笙走至天子之劍面前,親手拔出了天子之劍,勢要為端朝建立一個全新的世界。與此同時的瀚州,和葉遭穆如鐵騎圍殺,跳下山崖。大難不死的和葉徒步逃回赫蘭軍營,卻見赫蘭軍營一片蕭條,早已今非昔比,再無昔日的輝煌氣息。正在和葉絕望時,黑森林中的弛狼人用幻術變作和葉小時候的樣子,將他帶至黑森林。和葉在黑森林中看到了鐵朵與鐵轅等人的身影,他不解弛狼人為何要救他,弛狼人告訴和葉,自己之所以救他是奉了自家主人的命令,而他的主人便是瀚州人傳說中的“那個人”。

紫炎被囚於牢籠中,她撫摸著肚子裡的孩子,不禁回憶起瀚州人全數戰敗的一幕。整整一萬瀚州人皆死於穆如鐵騎之下,唯有她與孩子活了下來。紫炎將所有的希望寄託於孩子的身上,她希望孩子像赫蘭鐵轅一樣強壯,像她一樣聰明。此後,她活著的每個早晨都會為孩子講述速沁部的故事,每個晚上都會告訴孩子殺害他們的仇人,讓孩子終身記得仇恨。這時,一團黑影來到紫炎的面前,他便是瀚州黑森林中的“那個人”。

“那個人”告訴紫炎,他挑選中了紫炎,紫炎與孩子都必須終生成為他的奴役,替他保守一個秘密。荒神的靈正在中州醒來,那個看起來軟弱無能的皇族男人將毀滅墟神創造出來的大地萬物,盪盡生靈,讓世界復歸於無。而當年墟神在創造萬物時將自己的心藏在了瀚州,當九州末日降臨時,唯有墟神的心才能將一切重啟。

下一集(第 75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