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60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第60集 - 月漓見到合戈,赫蘭鐵轅設下圈套

牧雲欒向月漓坦明自己放不下故人,她的影子已經深深地存在他的心裡,可她追尋的卻是另一個男人的心。月漓猜測到了牧雲欒口中故人的身份,她認為處在深宮之中,妄想一個男人的心太過於可笑,當這個人升起這個念頭的時候她就已經輸了。牧雲欒十分讚賞月漓的這番話,他答應陪著月漓去見合戈,同時,他提醒月漓,如果月漓能夠勸合戈打消赴瀚和談的心思,皇后便會感謝她。可月漓並不想要皇后的感謝,她將自己唯一的本錢都押在了合戈身上。此番,她定要助合戈翻身。

開宴吉時已過,席間無一人赴宴。合戈心寒無比,他沒有料到人心竟能如此涼薄,他榮華富貴之時待眾臣並不薄,可就在他落魄之時,卻無一人前來相送,人走茶涼不過如此。這時,牧雲欒帶著月漓前來,可合戈卻忽視了月漓的存在,不再如同往日般溫情。月漓不肯就此罷休,她在合戈面前摘下面紗,露出自己的容貌,稱自己是為守住清白而自毀容貌。

合戈心中動容,月漓繼續向合戈表明自己這么多年來一直在等待著他的心意。觀星閣前一別,已是匆匆數載,合戈不再是往日意氣風發的大皇子,他認為兩個即將淹死的人抱在一起,只會死的更快。月漓心中已有應對方案,她告訴合戈,她並不是在等待快淹死的人,今日之宴,定會有人前來赴宴。就在月漓踏出房間之後,薛或帶著朝中一半大臣前來赴宴,合戈喜出望外,連忙接待。

牧雲欒十分詫異薛或會帶大臣來赴宴,他想要知曉月漓動了什麼手腳,可月漓卻不肯透露。殊不知,薛或的赴宴已經讓牧雲欒和牧雲德父子起了警戒心,合戈雖剛愎魯莽,可薛或卻願意幫一個聽話的人。若是兩人聯合在一起,他們便多了一個強勁的敵人。為了確保後顧無憂,父子兩人決定在瀚州對合戈動手,並將此罪責嫁禍到穆如槊身上。於是第二日,牧雲德以金銖收買阿格布,命其趕往瀚州給索達猛帶去自己的信件。

瀚州,鐵朵緊握住和葉的手,告訴和葉,嚴霜與金珠海都會成為過去。總有一天,她會讓和葉忘了那些他愛過的女人,心中只裝滿著她一人。話落,鐵朵偏過頭,強行吻上和葉,可和葉眸中卻毫無溫度,甚至冷漠地推開了鐵朵。鐵朵吃痛驚醒,原來,這一切不過只是一場夢而已。她來到一棵樹下見到了盛放的花朵,再想起先前和葉想要直攻入天啟的想法,她決定趕往天啟,為和葉打下基礎。鐵朵要橫渡天拓海峽的想法被旁邊的奴隸獵人龍格鯤聽見,龍格鯤自稱索達猛是他的朋友,他想要幫助鐵朵,可鐵朵卻不屑一顧,轉身離去。

赫蘭部營,丹堯阿姆在紅雲箭下了詛咒,此次一戰速沁紅雲箭將射出必中,但同時,速沁部族人必須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速沁部族人毫無畏懼之色,他們都認為他們並不是去送死,而是回歸到天神的懷抱,他們感恩鐵沁讓他們尋找到了最接近天神的位置。聽到這番話,鐵轅心中亦十分感動,他命蘇赫為戰士們送出祝福。此次一戰鐵轅將部落里所有的糧草和精壯族人都押上,決心要取得勝利。和葉對鐵轅的打法感到擔憂,可鐵轅卻道出自己的見解,此戰他們必須勝,他不甘心一直待在瀚州。現如今他們所處的位置便是真正的瀚州,可真正的瀚州卻沒有草,沒有土地,也沒有生命,擁有的只是流沙和風雪。

鐵轅不服天神的安排分配,就算是拼盡一切,他也要帶領眾人及子孫後代進入東陸那片肥沃的土地。和葉十分欣慰於自己的眼光,也同樣支持著鐵轅。現如今東陸只剩下穆如家這一把刀,只要折了這把刀,他們便無所畏懼,拿下九州最水草豐美的土地只不過是時間問題。只是可惜,穆如家的這一把鋒利的刀竟是被東陸朝廷自己磨鈍,繼而才給了他們可乘之機。

穆如鐵騎經過長途跋涉,即將逼近赫蘭主營。越是靠近赫蘭主營,穆如槊心中的擔憂便增加一分。他恐鐵轅已經提前知曉他們要去踏營的訊息,正在前方給他們設下圈套。寒山知曉父親心中的顧慮,他提起寒江的做事性格,若此時寒江在這裡,他必定會想少做多。因此,他決定要效仿一回寒江,他主動帶著一隊輕騎前去為穆如槊探路。看著寒山離開的背影,穆如槊心中滿是擔憂,內心不斷祈禱著寒山能夠平安歸來。

天啟城,牧雲欒即將回宛州,他擔憂寒江無法如他們所預料一樣,顛覆朝綱。牧雲德讓牧雲欒放心回去,現如今牧雲勤已下令讓寒江入宮,只要寒江一入宮,他自有辦法達成讓寒江達成他們所願。既然牧雲德信心滿滿,牧雲欒也不再質疑擔憂,他臨踏上馬車之前囑咐牧雲德要小心行事。或許等他下次踏進天啟之時,九州還是九州,天啟還是天啟,可城裡卻物是人非。

下一集(第 61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