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0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第10集劇情介紹

  曉駿旅遊遇同學 莎莎即將結婚

  謝曉駿吳越到公園遊玩,公園的售票員是謝曉駿的同學,謝曉駿當年成績優秀力壓售票員同學,導致對方多年以來耿耿於懷,感嘆命運不公,情緒激動發了一通牢騷,離開售票廳不知所蹤。

  謝曉駿無奈之下充當臨時售票員,給遊園的顧客辦理售票業務,其中一個中年女子購票之時給兒子上課,提醒兒子少壯不努力,日後長大成人只能當賣票員。此言引來謝曉駿極度不滿,售票員雖然不是技術活,但不偷不搶是一份正經工作,職業不分高低,中年女子的言行已屬歧視區景售票員。

  謝曉駿與吳越結束短暫的旅遊時光,返回闊別多日的家園,晚上夫妻兩人上床睡覺,吳越甦醒過來,沒頭沒腦談起學生時代的趣事,謝曉駿慾火難耐親吻了吳越,將吳越拉回到床上,吳越掙脫謝曉駿的懷抱,接二連三從床上坐起來,不合時宜思慮著做生意賺錢的事情。

  謝曉駿一行五人在餐廳聚餐,莎莎用餐之時不忘到休息室化妝,謝曉駿四人頓時面面相覷,摸不清莎莎的心思。

  莎莎化完妝回歸原位,自我感覺良好,衝著四人露出自信的笑容,四人不方便說真話,昧著良心誇讚莎莎的妝容非常漂亮。

  四人爭相溜須拍馬之際,丁一西裝革履步入餐廳,親密地與莎莎依偎在一起,原來,莎莎化妝是為了迎接新男友丁一,兩人已經計畫好了結婚搬進新家居住,享受二人世界。

  丁一曾有三段不幸的婚姻,三個妻子時運不濟相繼被閃電劈死,如果莎莎嫁給丁一,就是丁一的第四任妻子。

  吳越弄清丁一的婚姻經歷,心中產生不祥之感,勸說莎莎放棄與丁一的結婚計畫。莎莎已被愛情蒙昏了頭腦,只要能嫁給丁一,即便是上刀山下火海,她亦在所不辭。

  夜深人靜,屋外電閃雷鳴,漆黑的窗外划過一道道耀眼的閃電,觀之令人心驚膽戰。吳越佇立在窗前心神不安,擔心表姐莎莎嫁給丁一之後,步其三個前妻後塵被閃電劈死。

下一集(第 11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