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1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1集 - 歐陽晨笛追星 金條喜得五子

夢晨是遊戲行業的女明星,吳越打算與夢晨廣告合作。這天,夢晨於百忙中抽空打了一個電話到吳越家中,接電話的人是謝曉駿

謝曉駿接電話的時候正在玩遊戲,沒好氣地跟夢晨說了幾句話就掛掉了電話。吳越從廚房走出來,檢查電話座機的來電號碼,發現夢晨打過電話進來,後悔莫及數落謝曉駿怠慢了鼎鼎大名的夢晨。

謝曉駿是夢晨的冬粉,他弄清之前來電的人是夢晨,趕緊帶著吳越請夢晨吃飯,為自己無禮的行為賠禮道歉。

不等吳越開口談合作的事情,歐陽晨笛趕了過來,送了一本絕版書冊給夢晨,成功俘獲夢晨的芳心,領著夢晨離開餐廳,到別處遊玩。

謝曉駿與吳越返回家中,兩人垂頭喪氣,把歐陽晨笛視為不共戴天的仇人。歐陽晨笛毫無自知之明,上門向謝曉駿講述陪夢晨遊玩的經過,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已經獲得夢晨喜愛。

夢晨其實對歐陽晨笛避之不及,歐陽晨笛過於自戀,在跟夢晨遊玩的時候頻繁甩動長發,展示自己玉樹臨風的一面,如同精神病患者疾病發作。夢晨不敢再單獨見歐陽晨笛,在吳越的陪同下與歐陽晨笛劃清界限,聲明自己對歐陽晨笛無感。

謝曉駿一擲千金購買了一套音響,住在對門的夏教授夫妻被音響發出的高分貝音量吵得頭痛欲裂,假裝送禮到謝曉駿家中做客,暗中測量謝曉駿家的面積,打算買下房子。

吳越想搬到世紀公園居住,謝曉駿因為金條的伴侶蘇菲產下五條小狗,心情愉快,主動與夏教授商量賣房的事情。本來謝曉駿不打算賣掉房子,剛好吳越想搬走,另選一套好房居住,謝曉駿順水推舟決定把房子賣給夏教授。

房子存在一些問題,比如不能同時使用馬桶和淋浴,否則水溫就會升高。夏教授擔心房子存在各種問題,改變主意放棄購房計畫。

蘇菲為金條生下了五條可愛的小狗,謝曉駿與吳越歡樂地跟五條小狗玩耍,體驗人狗互動的樂趣。

下一集(第 12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