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5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25集 - 家庭錄像風波 蘇萊舉辦分手生日派對

謝曉駿報名參加國外電視家庭錄像比賽,為了讓錄像顯得真實生活化,謝曉駿提前兩周訂好了攝像機,將機器安置在屋子裡面,攝錄下與吳越一起生活的片斷。

臨近攝錄結束的時候,謝曉駿才向吳越說出真相,吳越找到了謝曉駿租賃錄像的單據,她發現單據上的日其是兩周之前。謝曉駿在兩周之後才告訴吳越他參加了錄像比賽,吳越有了一種上當受騙的憤慨感,覺得自己被謝曉駿當成猴子玩弄。謝曉駿向吳越解釋原因,如果他事先告訴吳越錄像真相,吳越可能就會產生壓力,在鏡頭面前表現生硬,無法展示最自然的一面,所以他才決定暗中偷錄吳越的生活片段。

歐陽晨笛搶先一步上傳了謝曉駿錄製的視頻,傳給了國外的電視台,獲得電視台轉匯的美元獎勵,謝曉駿白白忙活了一場,與吳越收看國外電視台展示的家庭錄像片斷,方才發現自己錄製的內容已被歐陽晨笛上傳。

蘇萊與馬丁分了手,舉辦了分手之後的第一個生日派對,參加派對的都是一些年輕男女。謝曉駿在派對活動上對卡卡一往情深,主動為卡卡捶背按摩。

吳越看在眼裡怒從中起,蘇萊見勢不妙叫住吳越,請求吳越不要在她的生日派對上吵鬧,吳越看在蘇萊的面子上,忍住心中怒火,沒有立即找謝曉駿算賬。

在電視台工作的卡卡想找個導演拍攝片子,謝曉駿向卡卡毛遂自薦,卡卡因為謝曉駿隱瞞了結婚的秘密,把謝曉駿當成心口不一的騙子,取消了邀請謝曉駿到電視台拍片的計畫。

小艾曾與吳越有過一段戀情,兩人一直在為誰先提出分手的事情糾結,趁著在蘇萊的生日派對上相逢,兩人再次為誰先提分手產生爭執。吳越認定自己當初主動提出分手,甩掉了小艾。小艾在派對結束之時向吳越告別,提醒吳越下次聚會帶上老公。

謝曉駿就站在小艾身邊,他曾經聽小艾說過跟女友分手的事情,他沒有料到小艾嘴中的女友竟然是吳越。

下一集(第 26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